Help::SOS Weblogic在配置好后,能连上Oracle,就是连接不上SQL Server?

zhuliwen 2003-10-16 10:31:54
各位大牛:
Weblogic在配置好后,能连上Oracle,就是连接不上SQL Server?
而且启动有很多错误:
基本都是Javax的NotFOUNDEXCEPTION and NullPointException,如何解决?

...全文
10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ichaelXiang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去e.pku.edu.cn搜一下,应该有。我这里没有。
MichaelXiang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了,非常感谢!请问你那里有WLS7.0sp2吗?
eric_zyu@sohu.com.cn
多谢!
MichaelXiang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装好Bea的WEBLOGIC之后,要将mssqlserver4.jar放在<%Bea Path%>\jdk1.3.1\lib\,WLS6.1sp1是没有的,不过现在最好用WLS7.0sp2,这样就好多补丁就不用打了。

关于你说的那些错误,我觉得有可能是你的环境变量没有配置好。一下参考吧:
set WL_HOME=C:\bea\wlserver6.1
set JAVA_HOME=C:\bea\jdk131
set CLASSPATH=%JAVA_HOME%\lib\tools.jar;%WL_HOME%\lib\weblogic_sp.jar;%WL_HOME%\lib\weblogic.jar;%CLASSPATH%

set PATH=%WL_HOME%\bin;%JAVA_HOME%\bin;%PATH%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