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98系统在下载大一点的文件时就会死机?在线等待......

xyqdp 2003-10-16 11:12:34
为什么我的98系统在下载大一点的文件时就会死机?是不是跟网卡有关系,还是系统不身的问题,或是其他的硬件问题?各位高手请帮忙!急急!!!
...全文
85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bkingbird 200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T/2000的每一个进程都在启动时分配了4GB(0xFFFFFFFF)的虚拟内存。其中的某些部份实际上是由所有进程共享的,例如核心和设备驱动程序区域。但它们都会被映射到每个进程的虚拟地址空间里。实际上没有进程分配到4GB的物理内存,而是仅当需要时才分配物理内存。因此每一个进程都有各自的4GB虚拟内存,编址范围从0x00000000到0xFFFFFFFF。其中,0x00000000-0x0000FFFF是为NULL指针分配而保留的。访问该区域内存将导致“非法访问”错误。0x00010000-0x7FFEFFFF是用户进程空间。EXE文件的映像被加载到其中(起始地址0x00400000),DLL(动态链接库)也被加载到这部份空间。如果DLL或EXE的代码被装入到该范围的某些地址,就能够被执行。访问该区域中没有代码装入的地址将导致“非法访问”错误。0x7FFF0000-0x7FFFFFFF是保留区域,对此区域的任何访问都将导致“非法访问”错误。0x80000000-0xFFFFFFFF仅供操作系统使用。用于加载设备驱动程序和其它核心级代码。从用户级应用程序(ring 3)访问此区域将导致“非法访问”错误。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装系统试试,另外你的机器什么配置

----------------------------------------
宠辱不惊,坐看庭前花开花落;
去留无意,漫随天上云卷云舒;
----------------------------------------
bigcar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lello1234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是你的机器的内存太小了!~
还有CPU
liuchangchun1998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好!我的电脑装的是windows2000专业版,系统连接局域网,打开D盘的一个文件夹时,总出现explorer.exe -应用程序错误,"0X780127a8"指令引用的"0X00000000"内存,该内存不能为"written",要终止程序,请单击“确定“,调试程序,请单击“取消”。我选择任何一个选相都会关闭该文件夹。但用其他程序如realone player却可调得出该文件夹中的文件,我该如何解决呢?期待您的回音!
刘长春 <liuchangchun1998@sohu.com>
mjlwt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机器配置低的原因。
powersaving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换个好网卡吧!
csdnzl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机器配置低了
kevinliuu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用网际快车(flashget)下载的呢? 如果是的话,下载大文件(几百兆以上)的时候,flashget先会读取远端文件的大小,然后在本机分配出一部分同样大小的空间,这段时间视硬件环境而决定,一般这段时间机器会没有任何反映,就像死机,等等会好的。
xyqdp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不是用网际快车(flashget)下载的,而是直接用另存为下载的。

6,8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