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在CMPP2.0协议中,CMPP_CONNECT命令如何填写其中的“AuthenticatorSource”等字段

xhyxyr 2003-10-16 11:41:06
CMPP_CONNECT命令如何填写以下字段:“AuthenticatorSource”、“Version”。
请知道者不吝赐教!
...全文
201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atyou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inux下有带有此函数,VC++好象没有,.net下可能有。你在网上找找,这个源码会有的。
xhyxyr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再请教:md5 hash 应该是一个函数吧,这个函数从哪里可以找到。我是用vc++6.0进行编程,我该如何找到这个函数?
activeboy78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将username + 9个ZERO+password + timestamp
copy 到一个buffer里面。

然后再用md5 hash,最后只copy MD5后的加密数据的16个字节到这个字段就OK。
ver ?高位是2,低位是0就是2.0啦。

catyou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uthenticatorSource:企业代码+9个二进制的0+passwd+timestamp,timestamp以字符串按格式YYMMDDHHMMSS表示,再用md5得到。
Version好象不是这样,是用来表示该连接是MO还是MT的。如果是MT则用0,如果是MO则用1

7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其他移动相关
社区管理员
  • 移动开发其他问题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