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系统是用ACCESS库实现的,现改为SQL,还需要些什么?否则为何总是显示

marry9 2003-10-16 12:56:20
ACCESS版的什么都好用,功能全部好使的情况下,想改为SQL.可我改完后,
出现Microsoft OLE DB Provider for ODBC Drivers 错误 '80040e14'


除了以下几点,问题可能还出现在哪?
1.在CONN.ASP中把连接库改为连SQL型的
2.在SQL库中通过导入数据把ACEECE.MDB文件都导入到SQL库中.
...全文
54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hoenix8122 2003-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ql的表名不能用user,我跟你一样,改为users就好了
marry9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原库的db="database/uming_gb20120.mdb"
Set conn = Server.CreateObject("ADODB.Connection")
connstr="driver={Microsoft Access Driver (*.mdb)};dbq=" & Server.MapPath(""&db&"")
conn.Open connstr
on error resume next
sub endConnection()
conn.close
set conn=nothing
end sub
这是改后的Set conn=Server.CreateObject("ADODB.Connection")
connstr="DRIVER={SQL Server};SERVER=127.0.0.1;UID=sa;PWD=sa;DATABASE=uming_gb20120"
conn.open connstr
sub endConnection()
conn.close
set conn=nothing
end sub
但在浏览首页时,就出现其它页---这样错误,
Microsoft OLE DB Provider for ODBC Drivers 错误 '80040e14'
[Microsoft][ODBC SQL Server Driver][SQL Server]在关键字 'user' 附近有语法错误。
/inc/read.asp,行13
---涛声依旧---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將provider設為sqloledb試試
eg:
dim CNN As New ADODB.Connection
CNN.Open "provider=sqloledb;server=服務器名;database=數據庫名;uid=用戶名;pwd=密碼"
double22822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驱动程序的事情,直接连接会怎么样?用udl呢?我不会了,没有具体情况,而且没试过!
aierong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4,5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