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lettermail7 2003-10-16 12:57:38

由于VB不具备跨平台这个特性,从而也决定了VB在未来的软件开发中将会逐渐地退出其历史舞台


请问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跨平台? 真不明白
...全文
5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ywggggaaaa2000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跨平台指的是能在不同的系统上运行,而VB目前只能在WINDOWS操作系统上跑,而不能移植到LIUUX等等上。
每种语言都有其局限性,vb也不例外,当更好更先进语言出现后,当然用更先进语言.vb语言局限在现在通用的windows操作系统上当然没问题,如果今后改用其他操作系统,vb肯定不行了
Kivic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是文件结构为PE格式,而如果在其它平台加入支持引擎,也可运行在unix等上面运行,现在这种引擎网上有很多。另外java的多平台通用可移植性也不过如此
lzywj998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跨平台指的是能在不同的系统上运行,而VB目前只能在WINDOWS操作系统上跑,而不能移植到LIUUX或UNIX等等上。
我觉得退出历史舞台这句话有点过了吧,只能说在跨平台这一项上回输给像JAVA开发出的应用程序,而它的也不比别的差。

7,7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