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treeview在ie5下运行不正常的问题。急!!!

littlechang 2003-10-16 02:18:33
我的ms treeview在ie6下运行完全正常,但在ie5和ie5.5下时,出现了几个问题,请高手指教。
1、在ie6下点击treeview节点不刷新页面,到ie5和ie5.5下就要刷新,这是最要命的。
2、在ie6下当treeview的内容超过自身大小时,会自动产生滚动条。但到ie5和ie5.5下当左右超出时就会折回,而上下超出时就会向下延伸。
我不能因此而要求用户都升级到ie6下,我如何才能解决这个问题。请高手指点。
...全文
41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lacier009 2010-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能升级谁不想升级啊,现在的客户还有用win98的,真恶心,还不让升级
tohen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IE6為什麼不用
趕快升級吧
yuanylong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必须升级客户端IE到5.5
最好是6

dongbeiren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littlechang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可以自己写一个function __doPostBack(eventTarget, eventArgument)
来代替系统自动产生的这个函数吗。
qiuji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reeView对客户端的要求是IE版本在5.5以上,当然6.0最好了。
详情参见:
http://msdn.microsoft.com/Downloads/samples/Internet/ASP_DOT_NET_ServerControls/WebControls/readme.txt
hgknight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reeView的安装说明里已经说了,客户端IE必须为IE5.5以上
Browsers - The content generated by the IE WebControls renders in all
commonly used browsers. By detecting the client browser type and
version, the IE WebControls deliver HTML 3.2 content to most commonly
used browsers and a rich client solution to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5.5 and later.

网上js的树也不少,如果不能要求客户升级IE的话还是改程序吧

62,0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