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Vmware的使用

pangbo0208 2003-10-16 02:41:49
我昨天安装了Vmware。然后创建虚拟机。想装dos6.22。请问是在“操作系统”栏选“MS-Dos”还是“Other”呀?
还有,选了Ms-Dos后,内存设为32兆,硬盘设为2G。然后用“无忧启动光盘”启动虚拟机。用光盘中的PQmagic分区,主分区C位 1 G,逻辑分区 D 是 1G。然后要求重启虚拟机,重启后总弹出窗口
No bootable CD, floppy or hard disk was detected.
To install an operating system, insert a bootable CD or floppy and restart the virtual machine by clicking the Reset button.

还有虚拟机的屏幕上写着Operating System not Found.重启后依然如此。
但是那张光盘明明是可以启动的呀。
备注:光盘中有安装DOS6.22的选项。但是不分区,就没办法装系统,分区后总有上面的情况。急呀!高手帮帮忙!
...全文
3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angbo0208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了。呵呵,自己知道方法了。谢谢呀。
田瑞国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启动后按F2进入虚拟机的BIOS,选BOOT,用PAGE UP;PAGE DOWN将CD-ROM设为第一,即先从CD-ROM启动按F10保存即可。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