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请各位大虾帮忙!!!

yuanlai121 2003-10-16 02:46:07
大家好:
我用的是win2000 server版的操作系统,我再上网时,有时候网速变得非常慢!这是怎么回事??
还有,我想在win2000 server中禁用ping、tracert等命令,我该怎么做?
敬请各位大虾帮助!!!!!
我在win2000中怎么应用DNS,DNS到底是什么东西?域名怎么配置?域名与工作组之间到底有什么区别?我在局域网中配置了工作组,然后我在局域网中,怎么配置域名?为什么我更改win2000标示时,应用域名,但是计算机给我提示,找不到相应的域?我对DNS了解还不是太多,我到什么地方,可以学习更多的关于DNS的问题
谢谢
...全文
2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hhuangrui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ds就是网络上面能将网址转换为计算机可以识别的ip地址的服务器!
如:将www.sina.com.cn转换为218.201.44.9

9,50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安全技术/病毒
社区管理员
  • 安全技术/病毒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