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奇怪的问题,请教大家

raiky 2003-10-16 03:19:54
今天我打开My Pictures文件夹,发现里面的文件全部被移到了屏幕左边狭长的地带,进入D盘却什么文件夹都没显示(状态栏上显示有7个对象),我原来D盘上是有文件的,而且发现鼠标右键的“粘贴”灰掉了,不知道怎么回事,是中毒了吗??如何解决??谢谢
...全文
1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mallrascal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专杀工具
http://www.duba.net/download/3/91.shtml
smallrascal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中了冲击波病毒







病毒名称:Wrom.MSBlast.6176(原名新流言)

  病毒类型:蠕虫

  病毒长度:6176

  危害级别:3

  传播速度:4.5

  技术特征:

   该病毒利用RPC漏洞进行快速传播。病毒程序才用UPX压缩,仅有6K。较小的体积是能让其在网络上快速传播的重要原因之一。

  病毒行为:

   1、添加如下注册表键值:"windows auto update"="msblast.exe"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下,以使蠕虫可以开机自动运行;

   2、攻击病毒自我生成的IP地址;

   3、攻击RPC服务默认端口,为传播自已做准备;

   4、监听 UDP 69端口,当有服务请求,就发送Msblast.exe文件

   5、发送命令到远端计算机(被攻击计算机), 以使其连接被感染计算机(本地计算机)下载并运行该病毒;

   6、如果当前月份大于8月,或当前日期大于15号,对"Windowsupdate.com"实施DoS攻击。

   7、该蠕虫包含有如下不会被显示的字符串:

   I just want to say LOVE YOU SAN!!

   billy gates why do you make this possible ? Stop making money and fix your software!!








http://www.duba.net/special/leakspecial/msblaster/index.shtml
raiky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习惯,自己先UP一下

9,50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安全技术/病毒
社区管理员
  • 安全技术/病毒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