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事一直想不明白,特再次重分求解!

fordream007 2003-10-16 03:25:02
现在网上新开论坛就象下雨后的蘑菇,一冒一大片,可不管是商业网站还是个人网站看来看去,都大同小异,论坛结构、功能、界面风格、使用方法雷同,就好像一个模子里倒出来的,很显然不可能是那些网站自己开发的。
我就不明白了,

1。这些论坛都是从那找来的?
2。没有版权问题吗?
3。是完全免费的吗?

小弟也想开个论坛,自己开发,费时费力,而且自问也不会做的比以上那些论坛更好,因此希望有已有自己论坛的朋友或者知道其中缘故的朋友指点一下迷经,小弟很少发贴,希望各位真诚解答,再次先谢了!!
...全文
36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萝卜波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中国站长网下载 http://www.chinaz.com/download/
靠自己的特色 越做越大,并且提供建站相关的一切东西更新速度也很快!。

2。KK66下载中心 http://down.kk66.com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是全国最多的建站源码基地,但垃圾很多,新改版,但是界面很烂,有些不伦不类!

3。ASP300 http://www.asp300.com
选择他,其实主要是他在国内做的很早,又是比较早进行收费的代码下载站点,姑且不论他收费的对错,但网络告别免 费是迟早的,这一点,他做的很先进,他提供的代码也是一些商业全站很不错的东西,虽然有人说他拿其他站点免费的当 自己的,但是就现在各个下载站提供他们的代码都要加上一句"ASP300会员代码"就可以看出他们做的还不错。

4。源码之家 http://www.mycodes.net
也是比较早的源码下载站点,好象今年是改版过的,提供的代码现在也很不错了,里面还有很多商业的东西哟,现在库存 少!!更新速度还可以。

5。鲲翔下载 http://www.ftpshow.com
后起之秀,靠做论坛起家做然后做下载的,商业的东西很多,更新速度很快,从质量上已经超过了有些老的代码下载站, 代码全部是本地提供不限速下载,从很多方面有了改观,好象看下载站已经慢慢走出了,靠商业程序吃饭的路子!但 是有些程序还希望多测试!

6。中国源码中心 http://www.cncode.com
老牌的,名字挺大的,沉寂了很长一段时间后重新改版,提供的东西不怎么样,全是其他站有的,说明比较齐全,现在几 乎又不更新了。

7。ASPSUN 源码联盟 http://www.aspsun.com
东西很系统,下载界面也很新异,东西也还不错

8 。中国源码下载站 http://www.downcode.com/down/index.asp
不太了解不过看样子 和库存 还可以。

9。狮山下载 http://www.zy263.com
新起来的下载站 也是以源码下载为主,原来是以转其他站的连接提供下载,现在有了自己的下载空间,靠商业程 序和到处广告发展起来,但是东西很混乱,希望不要走入以商业代码为主要提供的怪圈,走上ASPDOWN的老路。

10。好极网的源码下载 http://www.haojw.com/code/
不存在什么特色 只是站长网,代码的再提供,只是专业化比较好

11。阳光下载 http://down.89dns.net/

12。思同php代码下载 http://www.mstong.net/

13。我要搜 http://www.51s.net

以上是最新的代码下载站点排行,有些站点已经从上面除名了,原因很简单,ASPDOWN已经停止下载,有些几乎几个 月没有更新,上面只是我比较了解的站点,其他的我不熟悉,我只是把我认为最好的代码站点,按照质量,容量,特 色,更新速度,人气来综合排名的,希望能给大家提供一些方便有什么不妥,请大家见谅!

另附一些源码论坛,以上网站的官方交流论坛 如站长论、K666休闲论坛、源码之家论坛、鲲翔家园等论坛都很不错。
还有如下一些新兴站点的BBS源码栏目:
5IASP http://www.5iasp.com
联迅浩天 http://www.lssky.net
落伍者源码版块 http://www.im286.com/forumdisplay.php?fid=35
站长资迅 http://www.11k.net
翱翔网校 http://www.netxiao.com
设计论坛 http://www.1708.net/bbs
网贝论坛 http://netbei.com/bbs/
micher_yan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asp的论坛有好多做的不错的都提供免费下载使用,下载一个吧,简单修改一下可以用在你的网站上了
hxy2003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Zygodactyous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是自己开发真是太辛苦了,倒不是不能开发出来。现在论坛的技术也较为成熟了,免费的有很多,楼上所说的动网论坛就可以了。想来找一个好的论坛挂在自己的主页上就可以了。俗语说“它山之石可以攻玉”。最主要的是找个成熟的技术来用,省下的时间可以再学些好的东东。
actor2222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说的没错!
目前的确如此!
htao007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动网论坛,用的挺多的
xxrl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收费这一说,因为这叫自由免费软件。
wauo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先下载几个论坛看看,然后再亲手做一个
mjwgtm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中国站长网下载 http://www.chinaz.com/download/
KK66下载中心 http://down.kk66.com
ASP300 http://www.asp300.com

2.
一般没有

3.
现在提供下载的都是免费的
fordream007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nolonely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aspsky.net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