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如何在java中打开pdf文件(不使用runtime时)各位老大急救呀!!

duduma139 2003-10-16 03:41:57
请问如何在java中打开pdf文件(不使用runtime时) 各位老大急救呀!!
我用swing 写的应用程序,现在要点击按钮打开相应的pdf 文件,怎么打开呀!!
...全文
165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kjbeyond 2003-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从网上搜索itext-1.01

就能找到你的答案
jonkeyjohns 2003-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解析器插件我看是没希望
13659242250 2003-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你用类似于PDFBOX之类的第三方软件!
flowercat 2003-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同意楼上的!
songbo_pp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去adobe看看有没有关于pdf的java开发包
前导课程:      《Java工程师系列课程》前4部课程内容:       本课程是《Java工程师系列课程》的第7部分,主要讲解Java实际开发过程常用类,特别是各种工具类的使用。熟练掌握这些类的使用方法,能够大幅度提高编程效率。同还在课程穿插讲解了很多Java语言的设计思想和理念,深刻理解并掌握这些编程思想能够从根本上提高编程水平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在课程的末尾还安排了国际化软件实战项目。       本课程涉及的主要内容如下表所示:课程说明:      在开发Java程序的过程,无论做什么类型的项目,都会用到各种工具类来解决一些实际问题。这些工具类被广泛的应用与各种行业软件的开发。比如我们经常会用BigDecimal类来的完成浮点数的精确计算,也会用Formatter类完成文本、数字、日期的格式化操作等等。      为了能够让学员迅速掌握这些工具类的使用,我们特意开发了这门视频课程,视频详细讲解了20余种常用工具类的使用规则。此外,在课程,还讲解了很多Java语言的设计思想和理念,可以让学员在听课过程能够对Java语言有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最后,本课程还安排了一个小型国际化软件的实战项目,通过实战让学员掌握国际化软件的开发理念和实际操作流程预期效果:      认真学习完本课程,学员可以掌握20种Java实战开发常用类的使用方法,实实在在提高实战水平,完成从菜鸟到高手的华丽转变。配套福利:英文双语版本自助购物软件的完整源码环境配置要求:      学习本课程需安装JDK13或更高版本的JDK,以便程序能正确运行,建议使用IntelliJ IDEA 2019.1.2或更高版本的开发工具。     因有合作协议约束,《穆哥学堂》只提供PDF版本的课件!
课程内容:本课程是《Java工程师必学系列课程》的第6部分,主要讲解Java语言新旧两代日期间相关的类、日期间相关的处理方法、历法和间计算的常识,在课程的最后还安排了万年历实战项目本课程涉及的主要内容可以分为四部分:一、Java语言旧日期间系统二、Java8新日期间系统三、日期、间、历法基础知识四、万年历项目课程说明:在开发Java程序的过程,无论做什么类型的项目,基本上都会处理与日期和间相关的问题。既然日期间问题的处理已经成了程序必须要掌握的技能,那我们就必须认真深入的学习日期间的计算和处理方法。本课程将深入讲解Java语言新旧两代日期间系统的相关知识。在讲解的过程,不仅仅讲解如何调用各种类所提供的方法去处理相关问题,更是从原理上深入分析了这些类的设计原理,以及要如何避免在实战踩到那些非常隐蔽的大坑。此外,除了讲解日期间相关工具类的使用,本课程还向广大学员普及了一些必要的日期、间和历法的相关知识。让学员能够从根本上理解日期间算法的设计思路。同,本课程在最后一部分,安排了非常精彩的、完整的万年历项目,通过实战的形式切实帮助学员提高解决具体问题的能力!预期效果:认真学习完本课程,学员可以掌握日期间计算和处理的相关知识,并能提高实际的编码水平。配套福利:万年历软件的完整源码环境配置要求:学习本课程需安装JDK13或更高版本的JDK,以便程序能正确运行,建议使用IntelliJ IDEA 2019.1.2或更高版本的开发工具。因有合作协议约束,《穆哥学堂》只提供PDF版本的课件!
课程目标:学习Java语言字符串相关的知识、字符编码常识和正则表达式的使用,并完成案例前导课程:《Java工程师必学系列课程》前4部课程内容:本课程是《Java工程师必学系列课程》的第5部分,主要讲解Java语言字符串相关知识、字符编码常识和正则表达式的使用。本课程涉及的主要内容可以分为四部分:一、String、StringBuffer和StringBuilder类基本常识、基本原理和使用技巧二、字符编码常识三、Java语言正则表达式的详细语法和使用技巧四、实战案例课程说明:在开发Java程序的过程,最常用的类莫过于字符串相关的类。可以毫不夸张的说,任何一个Java程序,都离不开对字符串保存和处理。很多学员对字符串的理解只是处于比较粗浅的阶段。殊不知,如果对字符串处理的不好,会影响到软件的运行效率。本课程专门讲解字符串相关的知识,将从字符串的存储方式、底层的运行方式等各方面深入讲解其的原理和技巧。此外,对字符串进行更高级的处理,又要用到正则表达式的相关知识。正则表达式广泛应用于各种与字符串处理相关的场合。它是一套独立的语言系统,经过几十年的完善和发展,现在已经非常的强大,并且形成了国际标准。各种高级编程语言,都实现了自己的表达式引擎。本课程详细的讲解了Java语言正则表达式的语法和使用技巧。掌握了正则表达式,对编程水平的提高有非常大的帮助!同,本课程在最后一部分,安排了非常精彩的、完整的实战案例,通过实战的形式切实帮助学员提高解决具体问题的能力!预期效果:认真学习完本课程,学员可以掌握字符串处理及正则表达式相关的系统知识,并能提高实际的编码水平。环境配置要求:学习本课程需安装JDK1.8或更高版本的JDK,以便程序能正确运行,建议使用IntelliJ IDEA 2019.1.2或更高版本的开发工具。    因有合作协议约束,《穆哥学堂》只提供PDF版本的课件!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