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求助:有成功应用win advance server做双机热备份的吗?

micher_yan 2003-10-16 03:45:33
如题:要求不用任何第三方热备份软件,只装操作系统
硬件环境:ibm服务器2台,exp300台,
最近做方案碰上一个不买软件的,简直晕死我,还要做双机热备份,连操作系统都不放血!!再加上利润做的较低,要买软件的热备份软件的话,我估计我就是卖身也不够,操作系统不给授权就能搞定,但热备份软件呢?
因此我想只用advanced server搞定他的双机热备份!!
SOS!!!!!
...全文
15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icher_yan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大家的支持,不过现在不需要我操心了,有别的公司上了,呵呵,我发现他们真是好人。不过这个问题的讨论还是可以继续。

我看了他们的方案设计,统计了一下利润,我估计在9%左右,及利润为11000。我做的时候利润有25%(是不是太黑??),没办法啊,我们这人多,要吃饭啊。

还有,关于软件的问题,第三方热备份软件我也看了,光rose ha别人就给我报价12000!!你让我怎么做啊?D版我是肯定不愿意给客户做的,这TM得负责任啊!

检举我想就不用了吧,大家赚¥都不容易,呵呵。

做群集好像也能满足多机热备份的要求,不过Advanced Server价格也不低啊,要4万多大洋的
ravenkatte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做群集,OK?
Davelu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D版给他装好,再收好钱,使用第三方热备份软件。然后在合同的注明,使用的软件与你无关。

过段时间再到MS公司里写封检举信。
blacktea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一个办法,使用D版,以后等着律师信和高额赔款
bbcc422427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告诉您的用户,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PowerBI系列课程之内置视觉对象和常用自定义视觉对象专题 内置视觉对象Stacked bar chart  堆积条形图Stacked column chart 堆积柱形图 - X轴按类别显示Clustered bar chart  簇状条形图Clustered column chart  簇状柱形图100% Stacked bar chart 百分比堆积条形图100% Stacked column chart 百分比堆积柱形图Line Chart  折线图-预测功能Area Chart  面积图Stacked Area Chart  堆积面积图Line and stacked column chart 折线和堆积柱形图-双Y轴Line and clustered column chart 折线和簇状柱形图Ribbon Chart  丝带图Waterfall Chart  瀑布图Funnel  漏斗图Scatter chart  散点图Pie Chart  饼图 Donut Chart 环形图TreeMap 树状图Map  地图 Filled Map 着色地图Shape Map 形状地图Gauge 仪表Card 卡片图Multi-row card 多行卡片KPI  Table 表格-条件样式Matrix 矩阵详解  Key influencers  关键影响者Decomposition tree 分解树Q&A 问答2021.6月增加分页表格视觉对象自定义视觉对象视觉对象使用建议下载排名前20,免费实用的视觉对象 AllDemo pbix介绍 Pareto 帕累托图DrillDown Donut  可钻取饼图Word Cloud   文字云Gantt  甘特图Infographic Designer  信息柱状图Timeline Slicer  时间轴切片器Chiclet Slicer 图片切片器Text Filter 文本筛选器HierarchySlicer  层级切片器Pulse Chart脉动图Power KPI Matrix  KPI矩阵Animated Bar Chart Race 动态条形图Advance Card  高级卡片Sankey Chart  桑基图Radar Chart   雷达图Dial Gauge  码表Waffle 华夫占比图Quadrant 象限图 Tornado Chart  龙卷风图Histogram Chart  直方图 Box and Whisker chart 盒线图Sunburst  阳光图Chord Chart 和弦图Bullet Chart  子弹图HTML Content  html解析视觉对象  

6,8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