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求帮助--网络设计方案!

whyno 2003-10-16 05:11:32
小弟是一刚参加工作的新手,近期接一校园网络设计任务。接入层的设备不知道选择什么型号的机器。
具体情况是:每个学生宿舍楼的信息点有250个左右,每个信息点最多同时接入6台机子。本人拟采用Cisco Catalyst 3500 XL
系列从网络中心接入,具体到桌面却犯了难,不知道具体改选用什么设备。是直接用Catalyst 3548堆叠提供百兆至桌面(但目前感觉是浪费),
还是采用Catalyst 1924 10兆至桌面(又感觉升级困难)?望高手赐教。请详细一点,最好带分析。谢谢!!
...全文
2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ayabin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940提供百兆接入,
有一个问题,现在12口以下的交换机很难找,即使找到也是性价比不高。
交换机还是不要放到宿舍里,放在统一的地方,只是把信息点接到宿舍里。
好处:
1.节省成本,可以在宿舍里多备几个信息点,用不上的暂时不接交换机。
2.对网络设备统一管理。

6,18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