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禁止别人下载我网站上的一个.js文件?因为有机密资料...谢谢!

i169net 2003-10-16 08:51:09
谢谢!
...全文
6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aby21st 2003-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机密文件干嘛要放在JS中呢?JS是客户端脚本语言,就是放在ASP中也还是能看到
fangpeng2003 2003-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机密资料不要放到客户端脚本去,怎么也藏不了的。
pas 2003-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js改成asp或asa文件,不错,其实像access文件也要这样修改
fastson 2003-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js改成asp,然后在里面夹上几句asp语句判断请求来源是否本站上的文件,否则输出错误提示
注意,该课程属于《ARMv8/ARMv9架构从入门到精通》课程的其中一章2021年3月底,ARM公开了armv9的架构,那时CCA(Confidential Compute Architecture 机密计算)进入大众的视野。当时就觉得很厉害。2021年6月份,ARM公开armv9架构的更多细节,RME(Realm Management Extension)手册也随之公不出来。RME是一套崭新的安全架构,是Trustzone/虚拟化/FF-A的进一步的补充,是安全架构的进一步的飞越式的发展。 相信在这一套技术体系种,将充分发挥硬件的安全特性,也相信在这套体系种,软件行业也能够飞速发展。 第一节 课程介绍第二节 ARMv8/ARMv9的Trustzone深度解读第三节 ARMv9 CCA/RME技术简介第四节 ARMv9 RMA技术详解(以下是第四节的展开)1. RME扩展2. RME Architecture3. Software Architecture4. Security State -- PE5. Switch CPU_Context6. 物理地址空间7. Translation Regime8. EL3 Translation Regime9. Non-secure state translation regimes10. Secure state translation regimes11. Realm state translation regimes12. Root state translation regimes13. TLB & Cache14. 地址空间的访问15. Completer side filtered16. Granule Protection Checks17. 地址翻译的过程18. GPC19. 相关寄存器20. GPT21. GPT Table Descriptor22. GPT Granules配置的权限23. Granule Protection Check faults24. MPAM25. cache扩展26. TLB扩展27. Elision(省略)28. 术语 (注意:本课是《ARMv8/ARMv9架构学习系列课程》中的一个章节。)

8,3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IIS
社区管理员
  • II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