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xxxx.exe 中的 0x6000f001 处最可能的异常: 0xC0000005: 读取位置 0x011f2f74 时发生访问冲突

yoyoyosiyu 2003-10-16 10:03:49
我的程序经常会出现上面的错误,但又经常莫名其妙的没有了。如果通过菜单中的调试-> 异常 设置将所有类型的异常都中断至调试器,会发现异常出现在:

void __cdecl __crtExitProcess (
int status
)
{
........

/*
* Either mscoree.dll isn't loaded,
* or CorExitProcess isn't exported from mscoree.dll,
* or CorExitProcess returned (should never happen).
* Just call ExitProcess.
*/

ExitProcess(status);
}

执行 ExitProcess(status)时

不知道为什么,不知道有没有人碰过同样的问题,是如何解决的
...全文
1108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UnrealImagecoffee 2003-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 觉得 象是 什么东西被提前(delete)
carolbaby 2003-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
yoyoyosiyu 2003-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一下!
yoyoyosiyu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carolbaby(carolbaby):
我也怀疑是bug,但公司的机器和家里的机器上装的相同版本vs.net,公司的机器就很少出现这个问题,但家里的就比较多。进来回答这个问题的人好像就只有你一个,难道其他人都没有碰到这个问题吗?
carolbaby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会不会是mfc的bug被你碰到了:),应该是每次重新编译后就不会有这个问题了吧。

我原来也碰到过一次莫名其妙的事情,一个对象的一个int型的属性我忘了在构造函数中置零,可是,该对象的数组在debug版的时候该值被自动置零,而在release版的时候,该对象数组中的第二个对象的该属性总是一个未被初始化的乱七八糟的值。
yoyoyosiyu 200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jademail:

这个是一个异常,我可以通过你的方法来进行处理,但问题是我要想知道这个异常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而且这个异常会莫名其妙的出现,而且莫名其妙的消失。相同的程序的代码。我下次重新启动电脑,并且将所有生成的中间代码(debug 或 release中的文件删除)删除,重新编译,运行调试,这个异常可能就不会出现。
jademail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你进行相关的操作时用try{}catch{}捕获错误呀.
carolbaby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在删除指针指向的对象时,如果该对象已经被删除,则会出现此类错误。没有再向里跟踪过。

7,5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VC.NET
社区管理员
  • VC.NET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