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加密我的注册表里面存放的登陆密码?

fjj111 2003-10-16 10:04:21
我在注册表里创建了一个子键,里面存放我的密码,但是当我进入注册表时可以看见我的密码完全显示出来了。请问,怎样才能加密?
...全文
5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xslyy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将你的密码加密(如异或一个数等)再放到表中,比较再根据算法还原就可以了.
破解VNC密码 我们知道即使作为网络管理员,我们也不会一直待在服务器旁边,因此在我们需要对服务器进行操作时候,很多时候都是远程连接进行管理的。当然远程控制管理可以使用Windows自带的远程桌面、Symantec pcAnywhere、vnc等,这里我就简单介绍下如何获得vnc的密码权限,来达到远程连接服务器的效果 1、因为VNC的密码是保存在注册表中的,需要能读出来,这一点比PCANYWHERE的利用难度大一点 VNC3.0版本的的密码存放在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ORL\WinVNC3\Password 处 VNC4.0版本的密码存放在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RealVNC\WinVNC4\Password 处 2、假如我们已经获得了web服务器的webshell权限,同时对注册表有读取权限(这里如何获得web服务器的webshell权限,暂不介绍),我们使用命令webshell命令regedit -e c:\vnc.reg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RealVNC\WinVNC4\ 把注册表信息导出到c盘下的vnc.reg文件,然后右键编辑 3、如上图,我们看到了加密后保存在注册表里的vnc密码,现在我们使用破解软件vncx4.exe来破解该密码 备注:此处参数W是大写 然后顺序输入上面的每一个十六进制数据,每输完一个回车一次就行了。 4、测试 连接服务器,成功登录web服务器 说明:1、破解VNC的密码不难,但是如何获得一个web服务器的webshell权限,以及能够读取注册表是值得思考的 2、针对web服务器,禁止别人访问注册表;和在vnc服务端配置指定IP地址范围访问服务器都是很好的保护措施
文件密码箱是集成了加密、移动加密、虚拟安全存储、防删除防复制、防泄密反窃密、操作监控和安全审计等多种技术而开发的一款基于Windows系列平台的工具软件。 具有如下功能和特点: 1.通过将文件和文件夹存放在密码箱中(密码箱是一个文件,类似.rar压缩包文件),进行加密和防删除、防复制保护,通过密码校验打开密码箱后,可像在普通磁盘中那样操作密码箱内文件和文件夹。由于密码箱是一个文件,因此也可非常方便地拷贝到优盘等设备上进行移动加密,或刻录到光盘进行归档加密。 2.支持批量加密加密算法动态选择、内部监控日志、反星号密码提取、密钥文件、软键盘输入、一键锁定、加解密过程中断电保护、加密模式智能切换、注释、书签、带通配符的模糊查找、自定义排序、图片的缩略图浏览和连续浏览、内部回收站、创建带密码自解密EXE文件、密码箱拆分等功能。 3.提供磁盘隐藏、文件夹伪装隐藏、文件嵌入隐藏、文件粉碎、文件分割、防泄密残留信息清理、窗口快速隐藏(老板键)、程序快速关闭等辅助安全工具。 4.提供对注册表、最近打开文档、DOS命令、任务管理器、查找、默认共享、隐藏文件、USB接口等各类操作的安全设置和控制工具。 5.提供对文件和文件夹操作监控和后台审计工具。 6.提供对软件运行监控和限制工具。 7.集成了共享文件夹管理、系统日志管理、软件卸载、磁盘清理、IE设置、防火墙等众多系统安全工具。 8.软件免安装、无插件、永久免费。 文件密码箱 v5.1(2011B)更新说明: 【重大改进】:加密机制重大改进,密码箱本身是一个EXE可执行文件,可自行运行打开。 【重大调整】:对原“信息安全工具”、“系统安全设置”等进行了重大调整。 【重大改进】:增强了在使用密码箱内文件过程中,对缓冲文件的保护。
VStart50.zip
欢迎使用音速启动!
1. 音速启动是绿色软件,仅仅在注册表中生成一点点版本信息而已。
2. 建议不要把音速启动放在系统盘,以免重装系统后数据丢失。
3. 如果无法正常使用音速启动,请运行修复程序 vsRepair.exe 。
4. 如果提示缺少运行库(VBRunTime),可以到以下地址下载:
http://products.3lsoft.com/download/VBRuntime.exe

--- 音速启动文件及其作用 ---

VStart.exe 音速启动的主程序
vsRepair.exe 音速启动修复程序

vsEnFolder.exe 文件夹保护进程
UpDate.exe 升级检查进程

Readme.txt 说明文件

Skin\ 皮肤目录
Plugins\ 插件目录
Icons\ 图标目录
Files\ 该目录放置了一些必需文件
User50\ 用户数据目录,放置所有音速启动的数据。

VIcon.idx 图标缓存索引文件,由程序自动生成
VIcon.VDB 图标缓存文件,由程序自动生成

备注:
1. vsEnFolder.exe、UpDate.exe 这2个进程文件只能由音速启动自己调用。
2. 您可以备份 User50 目录以实现音速启动数据的备份,另外音速启动的高级设置里面提供了方便的数据备份/恢复功能。



---------音速启动文件保护密文破解-----------
经还原后的明文看,前32位存放的是密码经过MD5加密后的值,之后放的是加密的文件夹路径,之间用|隔开.
知道了存放格式,破解就好办了,直接把enFolder.vsf的前64个字符改为zFsEqDFIJMIMrFGJDMHMxDFKpEnBrDJMsCJMmDtDDIrEoExDvAqFGKyEsCJKrCDL,这个密文还原后是827CCB0EEA8A706C4C34A16891F84E7B,也就是12345经过MD5加密后的值.所以这么改后,密码就变成了12345,不错吧?

16,4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