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了js代码后页面乱了,为什么呀?

figured 2003-10-16 10:17:58

我先用dw把asp文件页面排好,就像写静态网页那样布置好表格的位置,然后在要编辑的区域加了js代码,用来冲数据库读取这些内容,结果发现表格排列全乱了,这是为什么,又解决的方法吗??请打下指教,谢谢!
...全文
8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igured 200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
mrwang2000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DW作网页的时候经常会碰到这类问题的
原因:DW的可视化虽然给网页制作人员带来了方便,但是它的许多可视的标示符号也着实讨厌
而且会占据“设计试图”的空间及修改其布局,所以您的原本整齐的页面变乱了
解决办法:把类似于脚本一类的会出现“标示符号”的部分放在HTML元素的非元素空间里,
或者不显示的空间里
比如:1)把javascript/vbscript(客户端脚本)放在<head></head>之间(这是不显示的空间)
2)或者<table><tr>之间或<tr><td>之间(这是非元素空间)
还有一种解决办法,就是通过修改DW的属性参数,让"标志符号"不显示就可以了
您试一试吧



61,1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