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个问题向大家请教,谢谢各位了先!

pdexcl 2003-10-16 10:25:18
有几个问题向大家请教:
1、我用的数据库是ACCESS数据库,想建立一个临时表,代码如下:
ADOQuery1->Close();
ADOQuery1->SQL->Clear();
strSQL1="create table #temp(ID number,time date,value blob)";
ADOQuery1->SQL->Add(strSQL1);
ADOQuery1->ExecSQL();
可是编译出错,说:CREATE TABLE语句语法错误,想问大家我的代码有问题吗?
2、怎样临时建立一个文件,然后就删除呢,或者建立一个文件后,里面的数据能更新,例如,循环一次,里面的数据就更新一次,最好能给我代码看看。
小妹这厢谢谢了!
...全文
3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佣工7001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access不支持的,是sqlserver的语法
2 建文件和删除都由你啊,
3 你用文件读写函数可以呀,怎末不能更新了
pdexcl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差点忘了,那如果我要在ACCESS里面建立临时表,该怎么做
pdexcl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第一个问题我知道了,谢谢dajianshi(拔剑四顾心茫然),第二个问题可能是我没说清楚,但是我自己搞定了。
这里的人气很旺哦!
祝大家天天快乐,不要每天呆在电脑旁边,适当的时候放松放松!
huangjuliang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不知用#有没有问题?
旁边没有工具没法试!

2、
不太懂你的意思,
修改数据后,来个Post();
数据就更新了!

最近在研究如何用 易语言 连接oracle数据库,搜集了网上很多源码和请教了一些人都没能测试成功。 经过不懈努力,我终于测通了!哈哈哈哈~ 不过,我想吐槽的是: 在搜集资料过程中,发现很多人都说易语言很难连上oracle,讲真,我也觉得官方不够给力! oracle作为全球第一大数据库厂商,为什么出易语言的官方支持库来适配呢? 虽然说可以通过调用windows的odbc来连,但这对不懂的人来说是很困难的一件事! 所以,真心希望官方能开发出oracle的支持库!!! 在测试过程中,我总结了以下几个需要注意的点: 1、无论你的电脑是32位还是64位,都必须安装32位的oracle客户端。安装类型可以是:管理员、运行时。 2、从oracle 11g以后,oracle官方不再提供32位的客户端安装介质。目前最新的oracle客户端为win32_11gR2_client.zip,可直接从官网下载。 3、选择DRIVER连接时,需要在$ORACLE_HOME/network/admin/tnsnames.ora文件中的定义的一个连接名,测试成功后再将连接名配置在SERVER(连接服务名)中。 4、选择DSN连接时,需要在OS系统数据源(32位)中配置好数据源,测试成功后再将数据源名称配置在DSN(数据源)中。 只要你按照以上几点来,就肯定可以用易语言连接oracle,并执行简单查询。 我自己的测试代码已分享出来了,需要oracle客户端的朋友可以去官方下载,也可以私信我。 好了,第一次参加这么盛大的活动,小小意思,请各位看官指点,谢谢

1,17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 数据库及相关技术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及相关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