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6.0企业版中Visual SourceSafe是作什么用的。

lichudi 2003-10-16 10:38:06
我安装完VB6以后在启动菜单中有"Microsoft Visual SourceSafe"一项,在这里想问一下其下面的菜单有什么作用?另外还想问一下“企业版工具”菜单中的各项有什么具体的作用?
...全文
235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aohaoshenghuo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microsoft.com/china/msdn/ssafe/prodinfo/qa.htm
这里有很详细的介绍!
li_ping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概述
Microsoft Visual SourceSafe 6.0 版本控制系统是微软最新获奖的版本控制系统,可管理软件和 Web 站点的开发。它可以同 Visual Basic、Visual C++、Visual J++、Visual InterDev、Visual FoxPro 开发环境以及 Microsoft Office 应用程序集成在一起,提供了方便易用、面向项目的版本控制功能。Visual SourceSafe 可以处理由各种开发语言、创作工具或应用程序所创建的任何文件类型。在提倡文件再使用的今天,用户可以同时在文件和项目级进行工作。Visual SourceSafe 面向项目的特性能更有效地管理工作组应用程序开发或 Web 站点开发工作中的日常任务。

益处
安全性和灵活性:通过一个易于使用的安全系统来存储文件,并进行安全维护。文件虽然受到安全保护,但授权用户仍可以很容易的访问它们。 Visual SourceSafe 可支持一个用户或数百名跨项目的用户。
适用于 Web 和 PC 的面向项目特性:允许跨项目共享文件和追踪文件的变化,使用户无需自己去追踪哪些文件发生了变更,以及由谁、何时、何地做的变更。从而增强了工作组在 Web 和 PC 文件管理上的工作效率。
先进性和易用性:与众多产品的紧密集成提供了对各种类型文档的版本控制功能。毫无技术经验的工作组成员也可轻松使用。同时还提供了大工作组、复杂项目和 Web 站点所需的更高级特性。
flxa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源代码和版本控制管理器
用于团队开发,不错,还可以的
佛的光辉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于源代码和版本控制管理的
yongtang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源代码和版本控制管理器
lichudi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哥,小弟想知道具体点啊。
hansong_ll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源代码管理工具。

7,75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