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ket PC 2002几个小问题~~

lovingkiss 2003-10-17 08:18:44
HP的~~

1、关机问题:过一会儿屏幕就会自动关闭,是否就已经关机了?还是电源保护?如何设定这个时间长度?

2、数据传递问题:开发的程序运行后的数据如何传递??——复制、粘贴就不要说了;——用程序吧,在连线状态又没有盘符~~

3、数据库的应用:它都支持什么数据库,我看到里面有Access数据库,但是复制不出来,无法看到结构;

4、空间察看:如何查看剩余空间和总空间??


...全文
2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iirii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WinCe設計的開關機與台式機等的機制不同, 是開機就運行, 用的是ROM, 沒有自檢過程!
2, 我也不是很熟, 但至少可用文件,數據庫, socket等多種方式交換數據!
3, access 可通過 Microsoft ActiveSync 將數據拷貝到台式檢, 支持的數據庫還挺多的,只要安裝相應的驅動就可,sybase, mssqlce..

19,49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