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在windowsXP下安装IIS,请各位执教!(在线等待)

sanyechonggyq 2003-10-17 08:45:19
怎样在windowsXP下安装IIS,请各位执教!
谢谢!
...全文
16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auo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ome版要麻烦点,不过可以在网上查到安装方法,专业版在控制面版中添加/删除程序中的添加/删除windows组件中选择Internet信息服务就可以了,还要有windowsXP安装光盘
alexsten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以下是给HOME版本的

  准备条件:一张Windows 2000 Professional的光盘(假设光驱是d盘)。

  首先在运行中输入"c:\windows\inf\sysoc.inf",系统会自动使用记事本打开sysoc.inf这个文件。在sysoc.inf中找到"[Components]"这一段,并继续找到类似"iis=iis.dll,OcEntry,iis.inf,hide,7"的一行字,把这一行替换为"iis=iis2.dll,OcEntry,iis2.inf,,7"。之后保存并关闭。

  把Windows 2000 Professional的光盘插入光驱,同时按下Shift键禁止光驱的自动运行。在运行中输入"CMD"然后回车,打开命令行模式,在命令行下输入下列的两条命令,在每一行命令结束后回车:

  Expand d:\i386\iis.dl_ c:\windows\system32\setup\iis2.dll
  Expand d:\i386\iis.in_ c:\windows\inf\iis2.inf

=======================

  这时,打开你的控制面板,并点击"添加删除程序"图标,之后点击"添加删除Windows组件"。请仔细看,在开始菜单中显示的操作系统是Windows XP Home,但是经过修改,已经有了添加IIS的选项了。

  然后你可以按照在Windows XP Professional或者Windows 2000中的方法添加IIS,在本例中我们只安装了WWW服务。系统会开始复制文件,这需要一些时间。并且在这起见,请保持Windows 2000 Professional的光盘还在光驱中。

  在安装结束后,你可以打开控制面板-性能和选项-管理工具,"Internet信息服务管理"已经出现在那里。如果你想要验证IIS是否运行正常,而已打开IE,在地址栏中输入"http://localhost"然后回车,如果能看到图三的界面,那么你的IIS就全部正常运行了。

以上方法就是在WinXP HOME版本上安装IIS,不过要提醒你,这种方法有一定的危险性,如果你不是那么倒霉的话应该是没有问题。



至于在WinXP Professional下装IIS那就简单了
从上文“=======================”的位置开始操作就可以了

5,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开发应用服务器相关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应用服务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