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高手来看看,错误在那里

chentj 2003-10-17 09:26:33
sql = "select bookid,name,Author,Times ,rr ,inbillno from BookDetail WHERE inbillno < #"&search_text4&"# or inbillno > #"&search_text3&"# and name like '%"&search_text1&"%' and rr like'"&search_text2&"'"
...全文
30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entj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我这里要比较日期的大小这句怎么写呀inbillno < #"&search_text4&"# or inbillno > #"&search_text3&"#
他说我的数据没有传进来,能帮我看看吗?
houlinghouling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这种形式写<%=search_text1%>
sjc0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ql = "select bookid,name,Author,Times ,rr ,inbillno from BookDetail WHERE inbillno < '"+search_text4+"' or inbillno > '"+search_text3+"' and name like '%"+search_text1+"%' and rr like'"+search_text2+"'"

chentj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来看看呀
chentj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他提示说我的数据库里的文件没有传到##中,请问错误出在那里呀
mynull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运行中代入变量,输出SQL的字串值,然后复制到数据库的查询调试器中,这样根据错误提示就方便调试。也便于测试,比如#是否应该为'等等
chentj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高手来看
课程目标 从零开始掌握PS的基础知识,学会抠图修图调色合成制作特效,涵盖平面设计淘宝美工照片修复网页设计UI 适用人群 PS零基础小白,在校大学生,职场新人,想从事平面设计、摄影后期、电商设计、UI设计、自媒体工作的人 课程简介 课程以新版PS CC 2020讲解,可使用PS CC任意版本学习,绝大多数功能兼容旧版,但建议使用新版。【Adobe认证专家讲师精耕细作精品教程,非学院派照本宣科软件操作教程,以任务为导向,面向实际应用场景,每一章都能学会实打实的高手技能,讲解细致,小白也能轻松入门】课程好不好,看过就知道,前面的免费章节欢迎试看。本课程学习不需要任何PS基础,只需要电脑操作基础即可。兼容Windows和Mac操作系统,同时讲解两种系统下的快捷键操作,不用担心操作上的障碍问题。课程特色:1、以实际PS图像编辑与合成的流程为导向,绝大多数内容都是为了完成某个具体任务,而不是为了讲解某个软件操作而凑数。2、不同于国内多数教程和书籍,每个知识点务求讲精、讲透,帮助你掌握PS的精髓,而非软件操作上的皮毛,让你真正学到PS的本质,一次学习,终身受用,少走弯路,节约生命。3、课程会随PS新版本的推出持续更新,不必担心有新功能却不知道怎么用。4、充足的练习题和作业题,让你在不断的练习和挑战中提升PS技能。

62,0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