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怎样在windows2003安装脚本调试器--在线等候

atao98 2003-10-17 09:39:18
我想在windows2003下开发asp程序,但发现原来在win2k下经常用的脚本调试器不知怎样安装,请高手指点。谢谢,在线等候.
...全文
26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tao98 2004-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唉,还是没人知道,结贴了
lovingkiss 2003-1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是遇到了这个问题,今天忙活了一天了,
菜单里面的东西就是很少的几个,把Win2k里面的目录原封不动的复制过来,也还是不干活!!
atao98 2003-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weill(每天提一问,一天学一点)
好象说的不对题噢,我问的是怎样调试asp的问题,对于文件权限这个问题,只要稍微注意一下就行了,我要的脚本调试器是win2k自带的程序,用来调试asp很方便,可以单步调试的
weill 2003-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然,你要是用的是什么专用的调试器,呵,那我就不知了,我用的是IIS和FontPage2000加手工来做ASP(当然只做一些很简单的东东)。
weill 2003-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ows2003下ASP和windows2000下是一样的,不一样的只是下面的:

我来告诉你吧,和和,我找的就是这样的贴子。
是不是在win2k下能正常,但在win2003里就死也不正常啊?呵。(要是不是,那就没得说了,我也不会)。
我发现win2003对IIS里的访问的权卡得比win2k要死很多。
我的意思是,比如动网论坛大家都知道吧,在win2k里很容易就装上了,但在win2003里就死活不运行,为什么?其实就一个小问题,文件访问权的问题!你只要把用户数据库文件的访问权打成所有用户都拥有完全控制权就好(也许也可以只打开修改权,我没试)。
你的问题是不是和我一样呢?快去试试吧。
如果你的ASP拥有写操作的脚本,如果你没意识到这个问题,这个问题一定会让你迷半天!
记得,打开对应文件的"Everyone"用户的可写权!嗯,如果我说对了,记得分分给我哦,哈哈。
atao98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唉 ,这样一个小问题都没人知道,难道csdn真的没高手了吗?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