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开发工具。

trier2003 2003-10-17 09:53:08
小弟原来一直用.net c#语言,已经一年有余。近来想学习牛比的java,但是不知道用什么样的开发环境好,原来安装的jbuilder 由于borland公司的干预公司不让用,各位前辈指点一下有什么样的开发环境作为我学习的测试工具比较好,谢谢大家了。
...全文
2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rier2003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象Eclipse这样的开发工具支持webservice开发么。
trier2003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谢谢您给我的建议,我想像你这样用过这么多工具的总结出来的一定很有实际中的价值。象我这样的初学者,对java的开发工具却是不是很了解,只是用过jbuilder,不知道Eclipse是不是可视化的开发工具,是免费的么,不要又被人家说侵权:)。非常希望得到您的帮助,能够和大家交个朋友,做技术交流么MSN:lyhdl2002@hotmail.com
ihyuen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强烈推荐Eclipse,我学习java从Editplus用起,JCreator、jb、idea等开发工具一路用过来,个人使用最熟练的是idea,不过自从试用Eclipse后,就深深被Eclipse各种各样的插件吸引,再加上她的开源特性,简直太棒了!!正在逐步适应中…………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