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行select like语句时的内存溢出问题。着急!

candour0079 2003-10-17 09:55:01
在JSP中运行select * form table1 where word like 'a*',
或者select * form table1 where word like 'a%',
都不能检索出数据,并报出“java.sql.SQLException: [Microsoft][ODBC Microsoft Access Driver] 内存溢出”的错误。数据库用的access2000.大约1000多条数据。
很着急!请各位帮帮忙!
...全文
4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andour0079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

能问一下用oledb链接数据库时具体怎么做吗?在哪里能查看我机器上mdac的版本号。
我虽然是新手,但也可以倾我所有,把点数都送给你了:)
changechange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升级mdac到2.7,oledb到4.0,然后用oledb链接数据库,不要用access driver

7,7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 Access是由微软发布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结合了 MicrosoftJet Database Engine 和 图形用户界面两项特点。
社区管理员
  • Acces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