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体控件的装载问题?

comeonbabe 2003-10-17 10:07:12
手动添加到窗体中的控件(ADO控件),在属性中设置了连接数据源,用户名,密码以及SQL语句,由于密码是不确定的,所以一旦密码修改,运行时就出错,通过修改ADO控件的password属性可以连接到数据库,但在窗体显示前和卸载窗体时中提示登陆失败!我想知道password属性在那儿设置可以避免出现该提示?由于我的程序已完成差不多,如果改成用程序代码的方式连接会带来很大的工作量,我想能不能用最少的时间解决该问题?希望各位大虾能帮我解决解决。在此感激不尽!!!
...全文
2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hr2003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在哪一窗口开始打开数据库,哪一窗口关闭数据库。更改数据库密码后,最好将数据库关闭再重新打开一次~~。
还有,你的软件流程有点问题,最好是在用数据库数据的时候的打开和更改密码的打开分开进行,也就是说,在更改密码前,关闭数据库,更改后,再重新打开数据库~~

7,7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