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经意的释放

Napo 2003-10-17 10:52:56
不经意的释放

在不知不觉中,国人已经将人类送离了地球;在睡眼朦胧中,天外来客已经和我们靠在了很近。这一切,对我们这些外面的人,是一种不经意的释放。

中华民族需要崛起,或者正在崛起,是让大家值得高兴的事情。虽然我们现在达不到明王朝傲视群雄的高度,但我们依然还有大部分的人在努力,向这个曾经有过的辉煌发起冲击。
在快乐的同时,依然有些人在忧虑着我们的祖国,何作庥在接受央视采访的时候就很冷静,发出了这种谨慎的乐观的呼声。

确实,我们的民族要振兴到一个高度,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也不是一两件事件就能更改其状态,我们的路依然很是漫长。

看看其他国外的报道吧,他们或多或少觉得我们是个危险的角色。也许在许多其他族人的眼中,我们还是辫子旗袍和亚洲弱旅,但我们的大部分族人却已经开始飘飘欲仙了,看看那些主持人在说到国外各大通讯社和国家对我们的反应时,特别有精神,自诩的那种特别有精神,给人的感觉已经有那么的变味了。

鲁迅当年的心血是要改变我们看客的角色,在快一个世纪的以后的现在,我们依然是那样的麻木,充当着看客的看客。我不想说鬼子的买春图,更不想说要鬼子赔偿什么,我只是想说大家需要清醒一点看世界,看人生,看自己。我们受到儒教、道家、佛教的思想太深了,开口我们泱泱大国、历史悠久,闭口我们泱泱大国、历史悠久,但是在一个没有历史的美国面前,我们只有巴结的份,我们是何等的耻辱!

我们的教育依然不平与落后,我们的国民依然麻木和无知,要想振兴我们这个东方的红旗,我们依然要做很多的事情,期待着那些不经意的释放不是在很久以后才给人半个惊喜,我们期待着每天的惊喜,为这个不太安宁的地球多做点贡献。

看到恐龙的故事,心里愈发难过。

强壮起来吧,强盛起来吧,强大起来吧,不单单是国家,是每个国人。
...全文
10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nollow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ehe
bir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那时候还在xx
exee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5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