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fp 查询问题

akesu 2003-10-17 11:36:24
我的程序需要查询一张fvp表citycode
我生成了一个CRecordset子类,数据源指向citycode
做了一个函数queryCityCode代码如下
bool CCITYCODE::queryCityCode(CString *citycode4, CString &citycode3)
{
if(this->CanRestart())
{
this->m_strFilter="code4='";
this->m_strFilter+=*citycode4;
this->m_strFilter+="'";
if(!this->Requery())
return false;
if(this->GetRecordCount()==0)
return false;
this->MoveFirst();
citycode3=this->m_code;
}
return true;
}

在主程序中打开recordset然后多次调用这个query函数

..............

for(;;)
......
queryCityCode(,);
.......
第一次访问是可以取出数据的,但是
但是总是出现 ------------数据被截断的错误??


这是为什么?除了调用这个函数以外没有对数据库进行任何操作
...全文
3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shxb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友情帮顶
本系统采用VFP 6.0编写,界面大方,操作简单。主要用于学生信息的管理。 本系统采用VFP 6.0编写,界面大方,操作简单。主要用于学生信息的管理。 1. 欢迎界面 双击程序图标启动程序后,欢迎界面显示约3秒钟,自动弹出登录对话框。 2. 登录界面 必须输入正确的用户名和密码才能进行主界面,进行各种操作,默认的用户名和密码均为“admin”。 3. 主界面 进入主界面后,请先在左侧进行学院、系和班级的选择,当单击班级列表框,右侧的表格将同步显示对应班级的学生简明信息。 主界面上方的菜单栏和工具栏可以进行各种设置和操作,如学院设置、系设置等等。 4. 学院设置 程序提供添加学院,修改学院名称,删除学院三类操作,其中删除学院操作,只会删除学院本身,其下所属的系,班级及学生不会被删除,只是不能被显示,可以重新添加相同ID号的学院找回丢失的系、班级和学生。 5. 系设置 程序提供添加系,修改系名称,删除系三类操作,其中删除系操作,只会删除系本身,其下所属的班级和学生不会被删除,但是不能被显示,可以重新添加相同ID号的系找回丢失的班级和学生。 6. 班级设置 程序提供添加班级,修改班级名称,删除班级三类操作,其中删除班级操作,除删除班级本身外,程序会级联删除其下所属的班级和学生,一旦删除班级,其下的学生将不能被找回,删除前请谨慎操作。 7. 学生信息 进行模块后,请先输入学号,并单击定位,程序会搜索相匹配的启示,并在界面上显示详细的学生信息。如果需要修改,在修改后单击“修改”按钮保存。在单击“添加”后,程序会自动清除所有文本框的内容,以方便用户添加新的学生信息,在添加完成后,请单击“确认添加”按钮。 8. 查询功能 程序提供按姓名查询和按学号查询两种方式,输入姓名或学号后单击查询按钮即可。 首次启动程序,需要进行“学院设置”,添加一个学院,接着在其学院下添加一个系,在系下添加一个班级。添加学生可以在“学生信息”模块中进行。其中,由于本系统照片使用相对路径显示,学生照片必须先放在程序目录的Photo文件夹中。

2,7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FP,是Microsoft公司推出的数据库开发软件,用它来开发数据库,既简单又方便。
社区管理员
  • VFP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