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高手们进来看看,在xsl中的iframe的参数传递问题

shengchengkeji 2003-10-17 11:51:49
我思路是这样的
想在一段xsl代码中用<iframe src="test.asp?cat=09"></iframe>插入一段asp代码,这段asp代码显示它需要一个参数,我想用两种方法传递这个参数,一种是
<iframe ><xsl:attribute>test.asp?cat=<xsl:value-of select="docID"></xsl:attribute></iframe> ,这样可以实现这个asp代码的显示,但有个一问题出现了。就是<iframe></iframe>后面的代码,就不显示了。第二种方法:
<iframe src="test.asp?cat=09"></iframe>,这样,把参数值写死,可以实现程序功能,他后面的代码也会显示。但我想这参数是变化的,所以,我想在程序前面增一个变量,<xsl:attribute name="docmentID"><xsl:value-of select="docID"></xsl:attribute>,但我怎么也把这个变量值放进去。
请教高手们一个好的解决办法。

...全文
5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hengchengkeji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k 谢谢
shengchengkeji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方法的好象有个问题,通过转化后,代码变为<iframe src="test1.asp?cat=1"/>,还在html中,碰到你这代码,后面的代码就不显示了。
孟子E章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frame><xsl:attribute name="src">test.asp?cat=<xsl:value-of select="docID"></xsl:attribute><!-- 写个空格即可 --></iframe>

8,9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XML/XSL相关问题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XML/XSL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