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CTREECTRL的刷新问题。CTREECTRL的SCROLL怎么不见了?

robinford 2003-10-17 12:31:18
CTREECTRL的SCROLL怎么不见了?
对话框中有一个CTREECTRL和一个CEDIT,初始化的时候我先隐藏了CEDIT,然后MOVEWINDOW使CTREECTRL的大小为原CTREECTRL+CEDIT,然后在响应事件selecttree()
情况有两种:1显示CEDIT,同时改变CTREECTRL为原来的大小,这个时候显示正常
2隐藏CEDIT,同时改变CTREECTRL为原CTREECTRL+CEDIT的大小,这个时候CTREECTRL的SCROLL却不见了,是怎么回事呀?应该怎么解决?有人知道吗?
...全文
12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obinford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好意思,原来是我的width()设置错了,居然没发现,我的WIDTH是m_ctrList.width()+m_ctrTree.width()晕哟,散分散分。
ninsenki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点TREE上没有那么多内容,SCROLL自动隐藏了而已
flyelf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隐藏CEDIT后,CTREECTRL的RECT变大了,TREE上展开的内容不够填充该RECT,所以自动隐藏了SCROLL

15,98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