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个有关缓冲区数据读写的问题!万分感谢!

hawkeyes_yq 2003-10-17 02:27:58
小弟现在有这么一个问题。有a,b两台机器,想通过a来读取b中正在下载的文件,比如说rm格式的。如果在b上边,边下载边读取是没有问题的,而且是可以随着下载数据的增加,可以不断地播放新的数据。但是,我的问题是,如果a通过一种方式,能够访问到b上的正在下载的文件,也可以播放它,但是只能播放a最初访问b时的那么大小的数据,没有办法播放后面下载的。我想这个应该是a没有办法读到b中的缓冲区数据的问题。不知各位大侠有什么看法和思路,还望指点迷津。小弟万分感谢!
...全文
3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zwu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想通过a来读取b缓冲区中的数据”这可能吗?
我想,要a机来利用b机的数据,只有两种可能:
1.b中已经下载到盘中的文件,而不是正在下载中还没有关闭的文件。
“只能播放a最初访问b时的那么大小的数据,没有办法播放后面下载的。”
就是因为后面下载的数据文件还没有关闭,还没有形成。
2.由b机自己通过通信端口直接将缓冲区数据通过流的方式发送给a,而a在对应的端口接收由b发来的数据,而不是由a自己到b的硬盘中去取。要想让a自己来直接读取b缓冲区中的数据是不可能的。
hawkeyes_yq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各位大侠帮帮忙啊!给点建议啊!

4,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通信技术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