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域的问题!!

ixinwang 2003-10-17 02:41:25
如何利用asp读取当前所在域的信息
...全文
3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xinwang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说自已所在的当前域
topmonkey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SP无此功能。可以在浏览器端获取URL,然后分析字符串,获得域名字符串,然后提交到Server端。
qdubit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试试看:
Request.ServerVariables ( 服务器环境变量 )
其中服务器环境变量的参数值有:
ALL_HTTP 客户端发送的所有 HTTP 标题文件。
CONTENT_LENGTH 客户端发出内容的长度。
CONTENT_TYPE 内容的数据类型。如:"text/html"。同附加信息 的查询一起使用,如 HTTP 查询 GET、POST 和 PUT。
LOCAL_ADDR 返回接受请求的服务器地址。如果在绑定多 个 IP 地址的多宿主机器上查找请求所使用的地址 时,这条变量非常重要。
LOGON_USER 用户登录 Windows NT 的帐号
QUERY_STRING 查询 HTTP 请求中问号(?)后的信息。
REMOTE_ADDR 发出请求的远程主机 (client) 的 IP 地址。
REMOTE_HOST 发出请求的主机 (client) 名称。如果服务器无此 信息,它将设置为空的 MOTE_ADDR 变量。
REQUEST_METHOD 该方法用于提出请求。相当于用于 HTTP 的 GET、HEAD、POST等 等。
SERVER_NAME 出现在自引用 URL 中的服务器主机名、DNS 化名 或 IP 地址。
SERVER_PORT 发送请求的端口号。
HTTP_ACCEPT_LANGUAGE 机器使用的语言环境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