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中的文本怎么会自动分行?

unixzyy 2003-10-17 03:06:19
我用Delphi6。0,在memo中输入文本后,超宽部分怎么自动分成两行?
...全文
36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uojiehai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wordwrap要设为true就可以了
IORILI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crollBard属性为ssNone或ssVertical时可自动分行
oracle_lover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crollBard属性为ssNone或ssVertical时可自动分行

即不出现水平滚动条时自动分行
47522341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3#10
gdwyh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超宽本来就会自动换行的啊
资产管理 asp 学校 电脑 资产登记表 字段名称 数据类型 说明 name 文本 固定资产名称 BH 文本 编号 JLDW 文本 计量单位 SL 数字 数量 是/否 是否可以查看其他,只有为是时,才可以查看全部的资产库情况 isonline 是/否 是否在线,在登录时修改值为是,退出时修改为否 memo 文本 备注 login_time 日期/时间 登录时间 logout_time 日期/时间 离开时间 ip 文本 IP地址 Storage资产库名列表,一个企业有许多的资产库,就存放在这个库。 字段名称 数据类型 说明 storage_id 自动编号 资产库编号 storage_name 文本 资产库名称,如一号资产库,二号资产库等 memo 文本 备注 Stock此表记录资产库的具体的设备名称的描述。 字段名称 数据类型 说明 storage_id 数字 仓库编号,用来识别当前品名所属哪个仓库 type_id 数字 类型编号,标记当前品名属于哪个类别 name_id 自动编号 品名编号,编辑品名的唯一性编号 qsgx 文本 权属关系 zclx 文本 资产类型 name 文本 品名,设备的名称 sbxh 文本 设备型号 unit 单位 计量单位,用来计量物品的单位,如:只、台,个等 number 货币 当前库存数,描述当前物品在当前仓库的库存数量 unitprice 货币 当前设备单价金额 totalprice 货币 描述当前物品在当前仓库的库存总金额 estate 文本 设备状态 buydate 日期 设备购买日期 useoffice 文本 使用科室 keepingman 文本 保管人 appertain 文本 附属设备 Type该表用来分类时的记录,由于该系统使用了无限分类方案,所以需要该表存放某资产库下分类的情况。 字段名称 数据类型 说明 type_name 文本 类型名称,如工具,五金,日用品,办公用品等 type_id 自动编号 类型编号,用来识别类别 in_storage 数字 所属仓库,每一个仓库都可以有自己的一套分类方案,所以要分清 parent_id 数字 父级类型,描述该分类的上级类别是哪个类别,记录的是type_id的值 Uses 用处,或接应者,与供应商对应,该处是指某物在出库时,需要指明用在何处,以备后查。 字段名称 数据类型 说明 Uses_id 自动编号 使用编号 Uses_name 文本 使用名称,物品使用的对象,如内部自用等 Memo 文本 备注
解决系统资源不足问题 第一种思路:   1.清除“剪贴板”   当“剪贴板”存放的是一幅图画或大段文本时,占用较多内存。请清除“剪贴板”的内容,释放它占用的系统资源:单击“开始”,指向“程序”,指向“附件”,指向“系统工具”,单击“剪贴板查看程序”,然后在“编辑”菜单上,单击“删除”命令。   2.重新启动计算机   只退出程序,并不重新启动计算机,程序可能无法将占用的资源归还给系统。请重新启动计算机以释放系统资源。   3.减少自动运行的程序   如果在启动Windows时自动运行的程序太多,那么,即使重新启动计算机,也将没有足够的系统资源用于运行其他程序。设置Windows不启动过多程序:其一,单击“开始→运行”,键入“msconfig”,单击“确定”按钮,单击“启动”选卡,清除不需要自启动的程序前的复选框。其二,单击“开始→运行”,键入“sysedit”,单击“确定”按钮,删除“autoexec.bat”、“win.ini”和“config.sys”文件不必要的自启动的程序行。然后,重新启动计算机。   4.设置虚拟内存   虚拟内存不足也造成系统运行错误.可以在“系统属性”对话框手动配置虚拟内存,把虚拟内存的默认位置转到可用空间大的其他磁盘分区。   5.应用程序存在Bug或毁坏   有些应用程序设计上存在Bug或者已被毁坏,运行时就可能与Windows发生冲突或争夺资源,造成系统资源不足。解决方法有二:一是升级问题软件,二是将此软件卸载,改装其他同类软件。   6.内存优化软件   不少的内存优化软件,如RAM Idle和Memo Kit都能够自动清空“剪贴板”、释放被关闭程序未释放的系统资源、对虚拟内存文件(Win386.swp)进行重新组织等,免除手工操作的麻烦,达到自动释放系统资源的目的。

5,3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