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IBM那个恢复工具啊!

shilydream 2003-10-17 03:07:06
现在IBM笔记本都没有恢复光盘,都是通过1键恢复的,小弟上次看到一篇在台式机上实现这个功能的文章,就用到了这个工具,但是我按照它的下载地址,现在已经无法下载了,(在thinkpad专门网),请问csdn上有没有这个软件的达人啊,有的话,发到偶的信箱,谢谢!
efbi_china@163.com
...全文
3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ungod8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手工修复Recovery分区的恢复功能

具体步骤如下:  
第一步:创建修复软盘
  首先,请到IBM的官方中文网站http//www.ibm.com/pc/cn/support下载恢复分区修复文件d2dfdzip.exe,然后在Windows 9X/Me/NT/2000/XP操作系统中直接运行d2dfdzip.exe程序。按照提示向软驱中插入一张软盘,即可创建分区修复软盘。

第二步:为修复软盘添加引导功能
  在“开始→运行”对话框中键入“sys a:”命令,这样可以为修复软盘添加引导功能,再将最新版本的fdisk.exe复制到软盘中,如果找不到fdisk.exe,可以到下面下载。
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Win98/Update/8266R/W98/CN/263044CHS8.EXE

第三步:用修复软盘引导系统
  现在,用刚才创建的修复软盘引导系统,当然请先进入BIOS设置程序将系统引导方式设置为软驱优先。

第四步:执行修复操作

引导成功后,我们会在如图2所示的画面中看到,“Microsoft Windows 98 Setup Menu”下提供了3个选项,各选项的功能分别如下所示:

1.Restore F11 message and function

  恢复“To Start the Product Recovery Program press F11”的提示和其功能。这样,当我们以后启动系统时,在屏幕顶部将重新显示上述提示,按下F11键即可进入系统恢复过程;

2.Suppress F11 message but retain the F11 function

  隐藏“To Start the Product Recovery Program press F11”的提示,但是仍然保留F11的功能。这样,当我们以后启动系统时,在屏幕顶部将不会显示上述提示,但此时如果按下F11键仍然可以进入系统恢复过程。

3.Disable F11 message and function

  隐藏“To Start the Product Recovery Program press F11”的提示,同时禁用F11的功能。这样,当我们以后启动系统时,既不会在屏幕顶部显示上述提示,按下F11键也不会进入系统恢复过程。

  你可以根据实际需要选择上述3个选项中的一项,当恢复过程结束后,屏幕上会显示如下提示:

  Please remove diskette and press Ctrl-Alt-Delete to restart the computer

  这时,请从软驱中拿出修复软盘,然后重新启动系统就可以了。

  说明:上述方法适用于IBM的下列机型:所有ThinkPad A22e,所有ThinkPad A22m,所有ThinkPad A22p,所有ThinkPad A30,所有ThinkPad A30p,所有ThinkPad A31,所有ThinkPad A31p,所有ThinkPad R30,所有ThinkPad R31,所有ThinkPad R32,所有ThinkPad T22,所有ThinkPad T23,所有ThinkPad T30,所有ThinkPad X20,所有ThinkPad X21,所有ThinkPad X22,所有ThinkPad X23,所有ThinkPad X24,116186C机型,116193C机型,116196C机型,1161I10机型,1161I12机型, 1161I14机型,11719XC机型,1171I01机型。
icuc88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ibm.com
http://www.ibm.com.cn
shilydream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人啊?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