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dreamweaver Mx中的数据库连接问题求解?

shenwei5630 2003-10-17 03:47:44
我用dsn连接数据库有用,为什么用“用连接字符串创建数据库连接 ”
就不行呢?主要我不知道要写什么?
我在d:\web\news下建了一个数据库news现在不用dsn而用连接字符串创建数据库连接,请问各位如何在dwmx中的工具中的“连接名称”和“连接字符串”这两项要如何写?写什么?
...全文
40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unluo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在dw里不能够用相对路径,一定要用绝对路径,如果你需要传到虚拟空间上,就更要注意一个奇怪的问题,直接改相对路径为"yourmdb.mdb"就可以了!我不知道这是不是dwmx做的东西都这样奇怪!改字符串后就直接写数据库名称和后缀,一切OK!
simlittle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WMX里边用连接字符只能用绝对路径,不能用server.path,应该是得行的
shenwei5630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说在那个对话框里如何写而不是自己写代码。
用dreaweaver集成的数据库工具,请各位老大帮忙。
lihua9666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t cn=server.CreateObject("ADODB.connection")
set rs=server.CreateObject("ADODB.recordset")
cn.ConnectionString="driver={Microsoft Access Driver (*.mdb)};DBQ=" & server.MapPath("d:\web\news\WEBDB.mdb") & ";UID=;PWD=654321;"
cn.Open
shenwei5630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