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put routine问题

zipuzhou 2003-10-17 04:33:57
我使用get/put routine把sql存储过程发布到目的数据库上面,但是在目的数据库上面形成的package不一定和源数据库上面的package一样,例如,我有一个存储过程testproc,访问某一个大数据量的表testtab(源数据库testtab有大量的数据,做过runstats),这样形成的package执行方案使用testtab上面的索引执行扫描,速度满足要求,但是发布到目的数据库上面的时候,由于目的数据库中没有数据,DB2新生成了全表扫描的package执行计划。有什么方法使得put routine生成的package就是我get routine时候的package.

p.s.
我查看过有关的文档,提到过get routine也会把存储过程的package(bnd)打包进文件,但是put routine为什么又新生成一个?想不通,请高人不吝赐教啊!!!
...全文
9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oorbell 2003-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又另外几个问题,我用get routine要生成什么样的文件?生成的文件放在服务器的那个目录下?还有一个就是用put routine应该如何指定文件?
zipuzhou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高人快进来啊
klbt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奇怪的问题,帮你顶。

5,88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IBM DB2 是美国IBM公司开发的一套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它主要的运行环境为UNIX(包括IBM自家的AIX)、Linux、IBM i(旧称OS/400)、z/OS,以及Windows服务器版本
社区管理员
  • DB2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