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有关Service Locator 模式的问题

drnstar 2003-10-17 04:52:39
使用 jbuilder9+weblogic8.1和oracle8开发,为了提高查找jndi的效率,使用了Service locator模式,布署,运行都没有问题,开始时,对项目中的各个模块进行了分割,然后每个模块形成一个工程文件,最后打包成一个个的 .jar文件并布署在weblogic中,后来发现一个严重的问题,所有的.jar文件中都生成各自独立的 service locator类,而不是所有的 .jar文件共享一个 service locator,小弟我实在是不知道怎么办了,请各位高手指点,别告诉我把所有的模块都写在一个工程里。

怎么才能只产生一个service locator并被多个 .jar文件中的类所共享呢?
...全文
4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hostdoubleh 2004-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EAR 可以参考的hibernate的配置
blue_laser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