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高手指教,有将B/s结构转c/s结构的都请进来看看!

realsnow 2003-10-17 05:33:08
以前用c#开发了网站,现在为了多屏卡的使用,需要做一个浏览网页的客户端,要求:
1、通过该Browser调用的网页都用该Browser打开,重载网页的windows.open()和dialog,由于可能在三个以上的显示器或投影仪中同时显示,要求能具体定义dialog在window中的位置等的具体属性,而不是用的ie提供的机制。
2、要截获Browser中发生的事件(包括在网页中的点击和输入),来处理。

刚用VB做东西,不知道从哪儿下手,请各位多多指教。回答有分,不够再加。
...全文
91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ealsnow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行的阿
ie本身对多屏卡的支持是很差的,它的类似窗口定位的东西都不能到屏幕外,所以我才要考虑做成C/S的客户端。可是怎么捕捉webbroser中的事件,和其他的事件是使我困惑的东西啊。清再指教。
online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c#控制ie也可以阿
你既然对c#熟悉,就用c#
realsnow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
realsnow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补充一下:主要是用到了webbrowser控件,所以这已经不是一个纯粹的c/s结构的东西,只是希望能控制一些ie中不能控制的东西,同时留下较大的扩展性。就是将b/s结构的东西加到一个类c/s的东西中,达到增强其功能的目的。不知道能不能实现,希望大家积极发言,给点思路也行啊!

1,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网络编程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