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中怎样才能快速看到JDK类的源代码?

highest6 2003-10-17 05:58:37
谢谢!
...全文
3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hyxx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任意打开一个jdk的类,如String,然后在出现的画面上有一个按钮,点了后,找到jdk目录下的src.zip,就可以了.
配制 eclipse 使用JDK1.5文 JavaAPI1 Sun 官方的文版 Java API 文档发布了,地址为:http://gceclub.sun.com.cn/download/Java_Docs/html_zh_CN.zip, 下载后请参考如下步骤配合 eclipse使用2. 点击菜单 >-> 3. 点击左边项目列表的 -> ,选你已经安装好的 JRE5.04 单击右边的编辑,点击对话框下边的库列表的 rt.jar 左边的加号 “+”,展开 rt.jar 的配置, 选第二项,JavaDoc 位置5 单击右边的编辑(如果右边的编辑是灰色的,将库列表上边的“使用默认的系统库”复选框取消选择),在弹出的对象框,上边是使用解压后的文件来进行帮助,下面使用未解压的压缩包帮助。6 使用未解压的压缩包,选择下面归档的javaDoc,(需要输入两个内容,一个是压缩包所在的位置, 可以选择右边的浏览选择,第二个是压缩包里面的路径,也可以使用右边的浏览进行选择,一直到 api 文件夹为止,就是包含index.htm的文件夹。完成后,在浏览的下面有一个检验的按钮可以进行检查)。7 完成后,确定,完成配置,在eclipse选择系统的方法,按 F1 即可在帮助窗口看到对应的 JavaDoc 的帮助入口,点击后,就可以直接看到对应的 JavaAPI 的 Doc 了----------------------为什么要使用公共JRE呢?因为如果使用JDKJDK里的JRE,eclipse就会自动连接到JDK源代码压缩包(JAVA文件夹下的 SRC.ZIP),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再不安装JAVADOC的情况下,eclipse仍然可是进行APIDOC提示.我们知道JAVA的API文档就是通过源代码的注释生成的,可是源代码的注释并没有被汉化.所以显示的API提示自然是英文的.
光盘说明 运行环境 (1)软件环境 操作系统:Win32(Windows 98/2000/2003,推荐使用Windows XP); JDK版本:1.4.1以上版本,本书使用JDK1.6版本。 Eclipse版本:3.0以上版本,本书使用Eclipse3.2.2版本。 Tomcat版本:4.0以上版本,本书使用Tomcat6.0版本。 注意:另外,Eclipse3.2插件安装的版本要尽量和Eclipse3.2版本相兼容、配套,最好采用本书的版本,这样才能保证光盘源代码能够运行起来。 (2)硬件环境 CPU:推荐使用P3 800以上级别。 内存:至少512MB,内存大小是能否流畅运行Eclipse的关键(本人感觉在512MB运行都有点吃力)。 其他:为常规硬件配置,对显卡、声卡都无特别要求。 导入项目 书所有代码都在Eclipse下开发并调试通过(请读者尽量采用和书版本一致的Eclipse及其他插件产品)。 每一个项目目录的.classpath文件是Eclipse的项目路径文件;.project文件是Eclipse项目的项目描述文件。读者可以通过两种方法使用这些源代码: (1)从头创建项目,这种方式要求读者根据书介绍的方法创建项目、包以及相应的。使用这种方法的好处是读者能够熟悉项目创建的过程。 (2)将项目导入Eclipse开发环境。因为本书的代码都是在Eclipse开发,因此,可以将这些项目直接导入到Eclipse开发环境。方法有两种:在Eclipse 的包浏览器(package Explorer)单击右键,选择导入(import);在弹出的对话框选择“现有的项目”(Existing Project),然后定位到想要的项目目录。导入项目后可能会报错,那是因为项目所需要的JAR文件不存在(本书所有项目所需的JAR包是通过外部构建路径添加的,并没有将其放入到WEB-INF/lib目录下)或安装路径没有和本书所描述的一致,这样需要读者自己添加和调整。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