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有Microsoft MSDN V6.0 简体中文版下载<<--

zxs2000 2003-10-17 06:31:33
哪儿有与Visual Studio 6.0 配套的 MSDN 下载!!(就是与VB6.0、VC++6.0等相配套的)

谢谢先!
...全文
147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xs2000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SDN中文版有的,不过现在比较少见!
还望大家多检索一下!(我找了N天了,没有找着一个可以下载的地方!真惨呀!)
再一次谢谢了!!!!!!!
yintongshun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买张D盘,呵呵
sdcer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sdn好像没有中文吧.
zxs2000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heguowei(heguowei)
你说的地址里面有是有,但是一个都没法下载呀
zxs2000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xghost(xhncmec)
谢谢先!你可以用MSN发给我吗?

我的MSN zxs_001@163.net
xghost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有,怎样给你?
heguowei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xynet.net.cn/soft.asp?Page=2.速度慢
Visual Basic 6.0(vb6.0下载)是一种由微软公司开发的包含协助开发环境的事件驱动编程语言。vb6.0简体中文企业版,从任何标准来说,VB都是世界上使用人数最多的语言——不仅是盛赞VB的开发者还是抱怨VB的开发者的数量。vb6.0源自于BASIC编程语言。Visual Basic 6.0拥有图形用户界面(GUI)和快速应用程序开发(RAD)系统,可以轻易的使用DAO、RDO、ADO连接数据库,或者轻松的创建ActiveX控件。程序员可以轻松的使用VB提供的组件快速建立一个应用程序。 VB6.0全称为VisualBasic6.0,是微软公司于1998年推出的可视化编程工具MSDN之一,是目前使用广泛的程序开发工具之一。结构简单,编写程序对系统的资源占有极低,是程序编写者编写小型程序的选择!如果你是一个对编程一无所知,而又迫切希望掌握一种快捷实用的编程语言的初学者,那选择VB6.0没错的。即使考虑到VB程序本身编译和运行效率较低的不足,但是它的快捷的开发速度,简单易学的语法,体贴便利的开发环境,它仍不失一款好用的编程工具,适合初学者。 特别提示:安装此软件的时候最好退出360杀毒软件(包括360安全卫士,电脑管家等,如果电脑上有这些软件的话),因为现如今的360杀毒软件直接会对VB6.0软件误报,这样的话就可能 会在安装过程中被误报阻止而导致安装失败,或者是安装后缺乏很多必须的组件(其它的杀毒软件或安全卫士之类的没关系)!

16,4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