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sametime中netmeeting的问题

axue126 2003-10-17 06:44:34
第一:由于sametime本身的视频音频的速度和质量问题,在会议的时候选择了使用netmeeting,但是netmeeting所连接的默认目录服务器是IE的,netmeeting可以直接连domino的目录服务器吗?如果可以,则domino的目录服务器该如何设置?

第二:netmeeting本身的问题,如果该机器启动了domino服务器,则netmeeting无法正常启动,是不是因为netmeeting本身和domino服务器的某些进程起了冲突?还有,netmeeting的使用过程中,呼叫的概念到底如何解释?它的功能具体有哪一些?还有netmeeting中的画中画按钮什么情况下是灰色的(disenable),什么情况下有效?

第三:如果我不用netmeeting,那么如何来提升视频和音频的质量,包括速度(硬件的要求除外)

第四:今天我遇到了一个问题:服务器上在新建会议的时候,如果选择了使用netmeeting,我可以进行会议,可是当我选择使用会议室的时候,却说会议还没有开始,请与管理员联系?这是为什么?而且sametime connect连不上sametime服务器,是不是和netmeeting起了冲突?
...全文
3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xue126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人知道吗?

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Exchange Server
社区管理员
  • 消息协作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