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debug的时候出现incorrect dos version 怎么办??重新下,我的 是win98

1982032241 2003-10-17 08:36:06
rt
...全文
16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unkel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 debug 不是这个 win98 自带的吧? 你可以直接到 windows\command 目录下, 先看看有没有 debug.exe , 有的话, 运行一下是否还有这个问题, 如果还有, 就运行 windows\system\sfc.exe , 选择 "从安装盘提取一个文件" , 然后输入 debug.exe , 那个程序会自己恢复 debug.exe 的, 这时应该就可以了; 如果这时可以的话, 说明你的那个目录下也有个 debug.exe , 或者是你的 path 中有个目录下, 且这个目录在 x:\windows\command 目录之前, 找到那个 debug.exe , 要么改名, 要么删除. 这样就应该正常了.

21,45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汇编语言(Assembly Language)是任何一种用于电子计算机、微处理器、微控制器或其他可编程器件的低级语言,亦称为符号语言。
社区管理员
  • 汇编语言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