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IE6的Ctrl+Enter产生的www...com.cn变成www...com?

Spring414 2003-10-17 08:54:52
谢了,最好不要用其他软件,直接在注册表里改就成。
...全文
64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pring414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啊。
Spring414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哦, 我去找找补丁。(我开着自动更新是不是没有用的。)
liuchangchun1998(神州五号) :怪事。目录里有病毒,整理硬盘,目录改名,拷贝目录到其他盘。
XmagicX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E6已经有一个补丁解决这个问题,下载新的可以
liuchangchun1998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好!我的电脑装的是windows2000专业版,系统连接局域网,打开D盘的一个文件夹时,总出现explorer.exe -应用程序错误,"0X780127a8"指令引用的"0X00000000"内存,该内存不能为"written",要终止程序,请单击“确定“,调试程序,请单击“取消”。我选择任何一个选相都会关闭该文件夹。但用其他程序如realone player却可调得出该文件夹中的文件,我该如何解决呢?期待您的回音!
刘长春 <liuchangchun1998@sohu.com>
Spring414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avenkatte(雨过云舒):存在的啦。我试过,也用eXeScope查过了。
ravenkatte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ows Server 2003的IE版本是6.0.3790,不存在你说的问题
Spring414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安全模式下不知道能不能用eXeScope改?
Spring414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安装的是win2003, 装在C盘,是NTFS格式的。怎么办?只能用超级兔子?
lvpinging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好用超级兔子
icuc88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看来还是你果断。
ravenkatte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跟注册表无关

转贴:

安装完IE6.0简体中文正式版后,我顺手在地址栏中敲入163,然后按Ctrl+Enter,怪事出现了,它没有向从前一样指向www.163.com,却跑到了www.163.co.cn上来,奇怪?原来这是IE6的一个BUG!那么我们就来修改它吧!

注意:我使用的Win2000 Server+IE6.0,或许在Win98下改动与我的略有不同,但是应该差不太多的。

我习惯用eXeScope来修改可执行文件,什么oicq啊,什么foxmail啊,被我改的面目全非了,当然eXeScope主要功能还是汉化软件,但是偶尔用来修改一下微软风范惯来的BUG问题,也是可以的。

在WINNT\system32(win98应该是windows\system)目录找到的browselc.dll文件,拷贝到任意一个地方,右键鼠标“属性”,去掉只读选项(因为系统在使用此文件,不能直接打开)。然后用eXeScope打开此文件,找到“资源”-“字串表”下的809字,打开找到12936,把“12936,http://www.%s.co.cn”改为 “12936,http://www.%s.com”即可。

OK,回到重启,先回到DOS,用copy命令将修改后的文件覆盖WINNT\system32 下的browselc.dll,打开Windows,再试试你的快捷方式,怎么样?
YOLO系列是基于深度学习的端到端实时目标检测方法。 PyTorch版的YOLOv5轻量而高性能,更加灵活和易用,当前非常流行。 本课程将手把手地教大家使用labelImg标注和使用YOLOv5训练自己的数据集。课程实战分为两个项目:单目标检测(足球目标检测)和多目标检测(足球和梅西同时检测)。  本课程的YOLOv5使用ultralytics/yolov5,在Windows和Ubuntu系统上分别做项目演示。包括:安装YOLOv5、标注自己的数据集、准备自己的数据集(自动划分训练集和验证集)、修改配置文件、使用wandb训练可视化工具、训练自己的数据集、测试训练出的网络模型和性能统计。 除本课程《YOLOv5实战训练自己的数据集(Windows和Ubuntu演示)》外,本人推出了有关YOLOv5目标检测的系列课程。请持续关注该系列的其它视频课程,包括:《YOLOv5(PyTorch)目标检测:原理与源码解析》课程链接: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31428《YOLOv5目标检测实战:Flask Web部署》课程链接: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31087《YOLOv5(PyTorch)目标检测实战:TensorRT加速部署》课程链接: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32303《YOLOv5目标检测实战:Jetson Nano部署》课程链接: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32451《YOLOv5+DeepSORT多目标跟踪与计数精讲》课程链接: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32669《YOLOv5实战口罩佩戴检测》课程链接: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32744《YOLOv5实战中国交通标志识别》课程链接: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35209 《YOLOv5实战垃圾分类目标检测》课程链接: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35284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