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高手指点,关于Access数据库

dywkj 2003-10-17 08:57:25
本人在用Access数据库时,将字段"金额"设为"双精度浮点"型,格式设为"固定",小数位为2位,但在BCB中取出该字段的值时却并不是2位小数的格型,请高手指点!不胜感激!

例如: 1.2344 时在Access中显示为1.23,但在BCB中取出其值时却仍为1.2344
...全文
60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已注销」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loat -> double
ljianq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显示的时侯你必须格式化。
夜雨悠扬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还是不行的话,建议你可以将取出的数值格式化后使用。
lbg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ljianq(泉深水清)
dywkj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说说字段函数是如何使用的吗?谢谢! 关注...
dywkj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ngfeng1981(晨曦) 兄台能不能说具体一点,关注! 谢谢!
tongfeng1981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用的数据集字段是系统默认的吧?
如果你知道数据库表字段的类型的话,你可以自己设置字段,然后用字段的函数限制一下小数点的位数即可
切记!!!!!
huangjuliang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你由于你取出是为float

改为double就可以了!
如:
double x;
x=ADO……->AsFloat;

这样就可以了!
程序介绍: ◎前言:这是应一个MM的要求,搞了一个类似于知识库的系统,为了方便她快速搜索到需要的文章和问题答案,因此就做成了现在这样的搜索为主的cms,里面存放了大约3000篇以上的知识量,涉及到3大类10几个层面,涵盖了衣食住行、生活娱乐、电脑知识、动植物等,甚至是三国演义和西游记全篇,这个文件这么大,就是因为数据库内容太多了!不过这样大家一下下来就能用了! ◎特点:系统用了智能拆分关键字查询和分类别查询,主要就用到3个文件,包括一个错误提示页!后台可要可不要,自己掂量掂量看看是否需要就是! ◎设计:界面比较漂亮,完全是down 别人的,因为过年了,设计师都忙着回家,没空帮我,不过的确很不错,希望你会和我一样喜欢!logo和head 都留空,你可以自己进images修改它,想取什么名称就取什么名称, ◎安全:因为我也要回家过年,而且这本身就只针对MM个人电脑使用,本人没怎么认真对待,(惭愧~~~)但对于普通的菜鸟,应该是没问题的,如果你是入侵高手,建议自己在检测和修缮下,如果可以,到我们的论坛发表下! ◎其他:后台可以设置这个站点的名称和网站开关,也可以屏蔽指定的IP访问,由于我是拷贝CMS的config,因为没有删除其他的内容,(再次惭愧~~,)貌似没什么影响!如果你需要本地测试,建议把数据库备份,然后删除2500篇内容,不然会影响你测试速度,尤其是服务器配置不好的同志! ◎最后:本程序是小治技术社区的坏孩子作品,感谢社区的编程高手对本人给与技术上的指点!发布此版本旨在与众网友交流学习,整理过程中较为仓促,难免有疏漏,大家提出指正。

13,82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相关内容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