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网页进不去,MSN登陆不上

cailihhy 2003-10-17 09:18:23
我是通过局域网上网,我的电脑MSN登陆不上,QQ、UC等却可以,浏览大部分网站、网页没问题,但有些网站如21CN和有些网站里的网页打不开,在服务器上没有出现这样的问题,请问哪位这是为什么呀
...全文
50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lping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调过mtu/maxmtu值吗?
wubi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由于服务器端设置的DNS服务器不正确,或不恰当!
可以用nslookup命令来看看,那些不能访问的网址,到底在那里被解析的!
cumtlee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不同意HANYULOU2003,我觉得可能只是服务器某些设置没有完全设置好,并不是别人故意的
hanyulou2003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简单,你得罪了服务器吧,它屏了一些地址。
我们学校网也有这样的情况,别的教室能上的,我们不一定上的了,我劝你,自己设个代理吧。
icuc88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看看是不是和https有关。
测试 003版 注意: 请输入抢拍商品的URL:先选择抢拍商品,然后复制地址栏中的地址,然后粘贴到上面. 请输抢购时间:H(小时)M(分钟)S(秒) 你的系统时间应该和拍拍的系统时间一至,不一至的话抢拍时间肯定不准确,这样会造成严重失误. 运行时会初始为系统当前时间。 抢拍时最好先运行一个网页,且为登陆状态. 建义使用方法: 一)运行本程序 二)选择抢拍的商品并将地址粘贴至上面,依次输入此商品开始抢拍的小时,分钟,以及秒(必须有值,秒和分钟可以为零),持续时间为分钟,建义不要超过五分钟,默认为一分钟不能为零或负数。 三)点击点击 ,程序会打开一个网页,如果提示需要登陆时请登陆并且最好不要关闭此网页,在使用时最好打开一个已登陆网页,并且可以随时的点击此按钮查看登陆状态(一般登陆半小时后将需要重新登陆),如果打开一个未显示的网页,可能你的抢拍商品地址有误 四)然后点击 ,这时程序会根据预设抢拍时间和系统时间的时间差以秒为单位倒记时并在等待时间信息框中显示,直至倒记数为零,然后开始抢拍,抢拍周期时间是预设持续时间并以倒记时方式在抢拍时间框中显示倒记数,当抢拍到时抢拍时间会停止显示并且打开一个抢拍商品的网页。 五)要随时注意你当前是否是登陆状态。并且在开始抢购前先查看连接。 作者:小贺 通信: msn:binhelive@hotmail.com QQ:258048565 我有开拍拍卖家和淘宝卖家,欢迎访问. 如有侵犯或违反你的相关权利请连系我,我会删除一切版本。
测试 006版 注意: 请输入抢拍商品的URL:先选择抢拍商品,然后复制地址栏中的地址,然后粘贴到上面. 请输抢购时间:H(小时)M(分钟)S(秒) 你的系统时间应该和拍拍的系统时间一至,不一至的话抢拍时间肯定不准确,这样会造成严重失误. 运行时会初始为系统当前时间。 抢拍时最好先运行一个网页,且为登陆状态. 建义使用方法: 一)运行本程序 二)选择抢拍的商品并将地址粘贴至上面,依次输入此商品开始抢拍的小时,分钟,以及秒(必须有值,秒和分钟可以为零),持续时间为分钟,建义不要超过十分钟,默认为五分钟不能为零或负数。 三)点击点击 ,程序会打开一个网页,如果提示需要登陆时请登陆并且最好不要关闭此网页,在使用时最好打开一个已登陆网页,并且可以随时的点击此按钮查看登陆状态(一般登陆半小时后将需要重新登陆),如果打开一个未显示的网页,可能你的抢拍商品地址有误 四)然后点击 ,这时程序会根据预设抢拍时间和系统时间的时间差以秒为单位倒记时并在等待时间信息框中显示,直至倒记数为零,然后开始抢拍,抢拍周期时间是预设持续时间并以倒记时方式在抢拍时间框中显示倒记数。当抢拍到时抢拍时间会停止显示并且打开一个抢拍商品的网页。 五)要随时注意你当前是否是登陆状态。并且在开始抢购前先查看连接。 六)请在IE环境下远行本工具。 七)资源地址(以后程序更新地址,欢迎提义见和交流):http://download.csdn.net/user/binhelive 作者:小贺 通信:msn:binhelive@hotmail.com http://auction1.paipai.com/3582610F00000000003537EB04162399 Q Q:184680584 我有开拍拍卖家和淘宝卖家,欢迎访问. 如有侵犯或违反你的相关权利请连系我,我会删除一切版本。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