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2数据库名称,表名称,字段名称在数据库存储中的问题

ljb2013 2003-10-17 09:25:06
DB2在最终的存储当中究竟是把数据库的表结构存储为什么格式?比方说我建立了一个数据库名字为:mySample,建立一个表为:myTable,一个字段:myField.在Oracle当中上述三项都最终存储为大写的也就是:MYSAMPLE,MYTABLE,MYFIELD.不知道在DB2当中他们最终是如何被存储的?还可以告诉各位的就是无论我是以什么格式(都大写,都小写,或大小写混合)来操作数据库都是可以的.
...全文
6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b2boy 200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也是大写的,但确实在使用的时候怎么都可以,db2帮你做了转换。但如果你用
select * from syscat.tables where tabname='***'的时候来查询一个表的信息, ***一定要大写。
780924 200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了

5,88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IBM DB2 是美国IBM公司开发的一套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它主要的运行环境为UNIX(包括IBM自家的AIX)、Linux、IBM i(旧称OS/400)、z/OS,以及Windows服务器版本
社区管理员
  • DB2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