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域网计算机访问apache服务器的目录提示not found document

beckyliu 2003-10-17 10:42:04
局域网计算机访问apache服务器的目录提示not found document
...全文
14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uyang1001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否具体说明下?
http://www.111.com是否是你本机器DNS服务的设置?
如果是的话,那么局域网其他机器的要想通过http://www.111.com访问你站点的话,他们机器的网络连接设置中dns必须填写你机器IP(但这样有可能会导致无法正常上网)

not found document还有种可能就是你APACHE没有配置正确!
beckyliu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家帮帮忙呀!谢谢!我的apache服务器只有在本机显示正常,用其它计算机就不正常。
例如:
http://www.lll.com/www/index.html apache服务器显示正常,用局域网内计算机查看时
提示错误页面,但是http://www.111.com正确。

24,92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Apache
社区管理员
  • Apach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