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nap问题,老规矩,第一个回答正确给全分!~~~~~~~~~

yuan3338 2003-10-18 09:21:09
在AdapterPageProducer中建一个AdapterGrid,在AdapterGrid上点右键-new component 添加一个AdapterDisplayColumn 问题在这里了,我可以让AdapterDisplayColumn显示成序号吗,在项目中会有很多这样的自定义字段,我该怎么解决啊。
...全文
27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uan3338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恩,我试试,,
hiflower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dapterGrid 一般与一个 DataSetAdapter 对应。
在 DataSetAdapter在字段编辑器中,除可以添加数据库中的字段,也可以添加自定义的定段。你可以添加一个字段如 AdapterFieldRowNumber,在这个字段的 OnGetValue 事件中,你可以根据当前的数据库的记录位置给 Value 参数赋值。(在网页中的 Grid 每显示一行,就会产生这个事件一次)



yuan3338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刚开始用这个东西,到处都是问题,不知道怎么办才好,这方面的材料还特别少。
如你不怕烦的话,能告诉我,就单单实现这个序号功能应该怎么做吗。其实正常的我把1到N写在网页上都可以,但我现在对websnap不太了解,只是想通过这个小例子,明白一下它的运作,来解决其它的问题。
hiflower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完全可以,你必须在 DataSetAdapter 或其它 Adapter 组件中先添加这个字段,然后你的 Column 与这个字段对应。
你还要实现 这个字段的 OnGetValue 事件。
yuan3338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iflower(花)
ok了,在websnap里面我还有好多问题,希望你能帮我解决,,,现在我都不知道怎么谢好了,说多了太俗,不过还是要谢谢。

1,59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网络通信/分布式开发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分布式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