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指点啊!问题解决马上给分!

hhhuangrui 2003-10-18 10:44:39
问题是这样的:
我们局域网大概20-30台电脑吧,在192.168.0.* 网段,连接在交换机上面!
网关是192.168.0.1,上网时断时续的,在任一台机子上面使用命令
ping 192.168.0.1 -t
显示的time值很不稳定,还经常出现request time out!
请问问题出在那里?
交换机?
...全文
25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阳光小子神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检查你的网卡
或者杀毒
ufocode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义:
1、服务器使用XP或是2000+sygate,我用的是XP免代理的!不知道你的网络是不是全部接在交换机上面的!如果有接在HUB上面的,请按接线规则,交换机任意口-》HUB 的级联口。如果是全用交换机接入。最好看看是不是能够检测出有冲突的线缆!

2、强烈建义查杀本网的病毒!冲击波很讨厌,也很烦。使用RAV的杀毒工具和防火墙。能有效阻止非法数据和请求占用主机资源。

如果问题依旧的话,最好打电话问问电信局是不是线路的问题。
wubi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这么想我原来遇到的问题!我晕!
先去搞个数据封包拦截软件,在192.168.0.1上监视一下内网数据包,很有可能是“杀冲击波”病毒引起的!Internet入口线接到那里?网卡肯定没问题吗?最好能有两台服务器试最好!
niyh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192.168.0.1是什么机器?普通PC的话响应会有问题;用的什么代理?最好用专业点的。

2、交换机有级连吗?若有,最好用星型,不要树型,代理放在中心。

3、网络里用了什么协议?如果就上网最好只装TCP/IP,其它协议广播太多。
hhhuangrui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拜托各路高手指点了~!
偶老板都不爽我怎么还没有解决问题,在线等啊!
antony81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kill viruls first. like :W32.Welchia.worm W32.blaster.worm
hhhuangrui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他的机器相互ping的时候都非常的正常,那我就觉得是网关的问题了!可能是这台机子中毒了!
wwsz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排除你说的硬件问题但是这种情况应该只有几台机器出现你可以试试PING一下你别的机器对别的机器如果没有问题可能是你网线主机的或者主机的网卡有问题
扩展功能: a. 首先满足网友的”口味”, 重新设计了所有旗子, 选择新的旗盘背景, 换了一个更清爽的面. (界面配色并不是件很容易的事情, 这样的棋类游戏长时间容易使眼睛疲劳, 首先要做到选择的色彩 不刺激眼睛,其实大部色彩都比较刺激眼睛,尤其是纯三基色(红/黄/蓝), 还要使界面做得漂亮). b. 增加”回放” 功能. 当下完旗子时,可以重新回味一下, 刚杀完的一盘旗,可以寻找不足和重新感受 一下胜利的喜悦! 这个功能比较复杂! d. 又看了一下电脑走旗, 感觉确实比较难处理, 没有高人指点写这个算法确实比较难, 应该比以前聪明 了一些, 但是还是比较笨, 打算有空去找个现在的电脑走旗组件替换上, 自己的电脑走旗算法慢慢研 究(当时是因为实在找不到现在的组件, 自己写了个较笨的,如果哪位朋友能够提供组件,在次深表感谢!!!). e. 扩展走旗的步数容量, 有些网友, 对战的都是高手, 产生数组越界, 这次从 200 扩展到了500, 当然 您还可以扩展到更大,因为源代码已经开放). f. 增加图像缓存功能. g. 解决 .net 从framework 1.0到framework 2.0升级出现的程式升级逻辑问题及一个小bug. h. 本来我只是想把这个程式放到Blog上, 供爱好c#的网友学习,一起交流一下, 没想到反应那么的强烈! 经常收到网友的反馈邮件, 从下载量看,不到一年仅从我的下载空间(不算网友转载下载次数)就有近 二万五千次. 所以又重新看懂已经基本忘记的代码,修复了bug,并扩展了以上功能. 有可能还会增加一些功能! 另外,在此对给我提交建议和bug的朋友表示感谢!!! (开发语言: C#语言) 来自: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topic/5237/5237003.xml?temp=.4600031
企业实战持续集成-Jenkins视频教程(必备技能)软件版本:Jenkins 1.625 Linux零基础、初学者、中级运维、高级运维,让你轻松突破高薪20K+,通过本套实战课程的全程学习,能力跨越一个台阶,选择和努力决定薪资,向高级运维工程师迈进。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大家可以从懵懂到熟悉,从熟悉到熟练,能够在企业中熟练运用,同时在学习的过程中有任何不明白的地方,都可以向我咨询,我会积极帮助大家解决问题。   课程增值:    1、通过购买本课程你可以全套的有目标的学习企业必备运维知识,有目标有方向。    2、大家购买的不仅仅是一个课程,课程只是一种学习方式,免费加入会员群,你的所有问题都会在第一时间得到解答,实现真正的全程辅导。    3、能够得到全程的辅导,我会耐心的帮助大家,指导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向上,你会得到满满的正能量。    4、我教你的不仅仅技术,而且会教你做人做事的方法,让你受益一辈子,这才最重要的。   5、大家认真学习完整套课程,工作的机会是非常非常多,所以从现在起,就要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有句话说的好:如果自己都不愿意动,别人还怎么帮助你,只要你动,我会协助和推荐你工作,析在面试中的不足,然后改进,让你得到你真正想要的工作。进入BAT也是有可能的哦,一切还得取决于你。适合对象:本课程适合真正想改变,有决心有毅力,想通过技术改变自己,想学习的人,适合Linx初学者,Linux爱好者,Linux初级、Linux中级,以及想进一步发展为Linux高级资深运维工程师。学习条件:有一台自己的PC机、或者笔记本即可,能安装常用软件VMware等,能够主动学习。把学习当成自己的一回事。相信每位同学付出努力的同时,一定会有美好的结果,我们一起努力!学习宣言:我曾经经历过学习Linux的苦恼,没有人指点,进步慢如蜗牛,也是非常荣幸得到很多人的帮助和指导,所以今天想帮助真心想学习的朋友,少走弯路,用技术成就自己的梦想。讲课风格:Linux从入门到高级系列全部重点放在企业应用上面,课程主要针对互联网企业运维,因此不会花多余的时间去阐述无关紧要和企业用不到的东西,所以全程都是围绕实战运维,操作为主。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