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在DELPHI中使用C++Builder写的组件

leon_z 2003-10-18 11:20:08
因为项目中需要用到C语言写的一个库,用C++Builder做了一个组件,要用在DELPHI中

可以加到组件面板中,也可以调用它的成员,但在F9时会出找不到它的DCU文件,可是C++Builder编译出来的组件中好象没有DCU文件呀,敬请各位大哥指点
...全文
48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eon_z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么LIB可以用吗?

有没有那位大哥这样玩过

我不懂电脑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组件不能使用,但是dll、ocx可以使用
leon_z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呀,我也很想,可是因为加密原因不能使用DLL、ACTIVEX和COM,所以只好写组件,还望高手赐教
yifanqiangqiang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可以使用dll编写一个,然后去调用,这个一定行的
leon_z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的是DELPHI 6 和C ++ Builder 6

leon_z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是要求不能用其它外部调用的方法,要不然DLL,ACTIVEX,COM都好说了(因为加密问题)
pankun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以前看BCB5的书时看到说BCB5做的控件DELPHI暂时没法使用,DELPHI做的控件BCB5可以用,但不知道现在解决了兼容问题没.

实在不行的话你可以用BCB做个COM对象再让DELPHI调用啊.
Borland C++Builder 5.0 (简介)   Borland C++Bilder 5.0是Interprise(Borland)公司推出的基于C++ 语言的快速应用程序开发(Rapid Application Development,RAD)工具,它是最先进的开发应用程序的组件思想和面向对象的高效语言C++融合的产物。C++Builder 充分利用了已经发展成熟的Delphi 的可视化组件库(Visual Component Library,VCL),吸收了Borland C++ 5.0 这个优秀编译器的诸多优点。C++Builder 结合了先进的基于组件的程序设计技术,成熟的可视化组件库和优秀编译器,调试器。发展到5.0版本,C++Builder 已经成为一个非常成熟的可视化应用程序开发工具,功能强大而且效率高。 C++Builder的特色: 1.C++Builder 是高性能的C++开发工具   C++Builder是基于C++的,它具有高速的编译,连接和执行速度。同时,C++Builder具有双编译器引擎,不仅可以编译C/C++程序,还能编译Object Pascal语言程序。 2.C++Builder是优秀的可视化应用程序开发工具   C++Builder是一完善的可视化应用程序开发工具,使程序员从繁重的代码编解放出来,使他们能将注意力重点放在程序的设计上,而不是简单的重复的劳动。同时,它提供的完全可视的程序界面开发工具,从而使程序员对开发工具的学习周期大大缩短。 3.C++Builder具有强大的数据库应用程序开发功能   C++Builder 提供了强大的数据库处理功能,它使的程序员不用一行代码就能开发出功能强大的数据库应用程序,这些主要依赖于C++Builder众多的数据库感知控件和底层的BDE数据库引擎。C++Builder除了支持MicroSoft的ADO(Active Data Object)数据库连接技术,还提供了一种自己开发的成熟的数据库连接技术——BDE(Borland Database Engine)数据库引擎。 4.C++Builder具有强大的网络编程能力 C++Builder具有众多的Internet应用程序开发控件,如WebBroker,CppWebBroswer,WinSocks等,它们基本含盖了Internet应用的全部功能,利用它们程序员可以方便地建立自己地Internet应用程序。

5,3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